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小时成交近千万 兰湖美域夜闪购载誉凯旋

房天下  作者:展金秀   2014-06-20 23:58

[摘要] “我今天就是冲着兰湖美域的房子来的!”参加6月20日房天下之兰湖美域夜闪购的朱先生如此表示。当天,逾三十名房天下友共同集结人民广场,集体奔赴位居美兰湖畔的兰湖美域,当晚2小时内便促成3套房源成交,销售额总计近千万元。

“我今天就是冲着兰湖美域的房子来的!”参加6月20日房天下之兰湖美域夜闪购的朱先生如此表示。当天,逾三十名房天下友共同集结人民广场,集体奔赴位居美兰湖畔的兰湖美域,当晚2内便促成3套房源成交,销售额累计近千万元。

兰湖美域两套特价房源总计261万元的秒杀价,成为当晚夜闪购的亮点,也成为众网友争相抢购的焦点。此外,房天下1%的折扣优惠,也是当晚亮点之一。

购房者聆听活动流程

购房者聆听活动流程

优惠37万 夜闪购促成交效果显著

“夜闪购”当晚,兰湖美域售楼处内灯火通明,所有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等待房天下夜闪购网友的到来。19时左右,一辆载有逾三十名房天下友的大巴车驶入兰湖美域,瞬间将沙盘围个水泄不通,置业顾问向广大网友详细讲解了项目详情。

随后,进入样板间参观环节。超值的附赠面积、南北通透的房型……令在场购房者赞不绝口。“这个房子真不错,得房率高,附赠面积大,使用面积多,住起来肯定舒服。”准备为自己置办养老房的汪阿姨感叹道。

20:30整,141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特价房源秒杀正式开启,现场购房者纷纷拿起手中手机参与秒杀。最终,改善型购房者杨先生一家成功秒中。房天下时间采访到杨先生妻子,她表示,一年前便看中了兰湖美域的房子,无奈当时资金有限,只能选择等待,几天前在房天下上看到兰湖美域在搞特价秒杀,便急急忙忙报了名,“没想到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我们竟然秒中了,真是太幸运了。”杨先生妻子高兴地表示。

秒杀时刻开启

秒杀时刻开启

当问及看中了兰湖美域哪些方面时,杨先生妻子做了如下列举:“,小区物业非常好,住着安全放心;第二,小区人车分流,女儿即使在小区内马路上玩耍也放心;第三,小区绿化率高,居住环境好;第四,户型好,南北通透,附赠面积超大。”

随后十内,未秒中的购房者集中精力紧盯20:40秒杀一刻的开始。最终,叶女士一家从多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叶女士表示,自己是为儿子买婚房的,几天前来看了样板房和周边环境配套,看到房天下的秒杀消息后,决定试试运气,“出乎意料房天下组织的秒杀活动竟然为我们省了30多万,非常感谢房天下。”

据统计,除两套秒杀房源之外,现场还达成1组成交,此外,现场亦有5组客户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购房者观看沙盘讲解

购房者观看沙盘讲解

兰湖美域三重钜惠 夜闪购开启夜间购房模式

“夜闪购”当晚,兰湖美域为到场购房者推出了三重优惠。除两套特价房源直降30余万秒杀之外,开发商给予当晚认购客户额外1%的折扣优惠;同时,所有到场购房者均可参与三重大奖抽奖活动。

据了解,兰湖美域目前在售花园洋房,一层、二层、五层有房源在售。其中,一层139平,送地下室和花园,二层143平,送地下室和花园,五层120平,送六楼平层。

购房者参观样板房

购房者参观样板房

此外,房天下了解到,兰湖美域目前每周六均有特价房推出,关注房天下移动购房节即可参与特价房源抢购。

自无线“夜闪购”活动开展以来,房天下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贴心服务,为他们争取更多的优惠,同时也提高了楼盘成交。“夜闪购”在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搭建出畅通桥梁,促成买卖双赢结果。

此外,6月25日,万科梦想派将携三重优惠开启“夜闪购”模式;6月28日,保集澜湾“夜闪购”将在多重大奖抽取中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