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意中陶卫浴以精工重新定义“世界杯”

美通社   2014-06-26 17:37

绿茵场上,中国人缺席了巴西世界杯,但通往世界杯的路径却有无数种可能。在全球卫浴行业的角逐场上,中国品牌IMEX意中陶率先捧起了卫浴的“世界杯”。这个奖杯的含金量没靠花钱“贴金”,没靠忽悠,而是以两个实实在在的官方权威数据说明:一是产品畅销全球132个国家,出口国数量居中国卫浴企业之首,创下了中国卫浴品牌闯世界的战绩,这也就意味着,在收看到世界杯直播的215个国家里至少有百分之六十都直接或间接使用着意中陶的产品,可谓名副其实的全球热销品牌。

而另一个更为值得掂量的数据是:在2013年海关权威统计数据中,意中陶问鼎年度出口欧盟产品销量总,成为代表中国卫浴在欧洲市场打头阵的“主力强队”。在技术壁垒日趋森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国际背景下,IMEX意中陶却可以逆势生长,叩开了准入标准最为严苛的欧盟大门并获得成功,更是证实了其精工品质是经得起最严格考验的,这也是意中陶产品在全球畅销无阻的核心原动力。

事实证明,赢得世界杯靠实力,产品畅行全球更须实力。在精工制造的理念下,IMEX意中陶长期以来积累了非常深厚的设计、研发与制造底蕴,如果没有精工制造的基因,IMEX意中陶便不可能永葆青春、基业长青。毕竟,产品才是品牌的立身之本。对于一家以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基础的公司来说尤其如此。只有品质,才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否则,再精彩的营销话术也打动不了消费者。

世界杯和卫浴一样,看(卖)点很多,真球迷品味足球文化,伪球迷狂追帅哥猛男;同理,真正理性的卫浴消费者并不会被到处充斥着的概念和形形色色的“品牌故事”所干扰,在选购时,坚持品质,故事第二。意中陶卫浴遍布全世界132个国家,靠的不是“故事”,而是精工态度和精工品质。赢得世界杯和成为全球精工卫浴引领者的共同点:不靠假摔(投机取巧),靠团队,靠进球(品质赢得口碑、尊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