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中介证实上海部分区域限购松绑

网易财经   2014-07-18 07:20

[摘要] 限购的放松不止局限于二三线城市了。今日,据央视报道,上海市部分区域限购松绑,具有上海市户籍的夫妻名下可有四套房。

限购的放松不止局限于二三线城市了。今日,据央视报道,上海市部分区域限购松绑,具有上海市户籍的夫妻名下可有四套房。

根据报道,上海市黄浦区、卢湾区、徐汇区对限购政策做了调整,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父母共有住房且不超过三套(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现在可以购套住房。

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各自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住房且分别不超过二套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现在还可以买二套房。

上海户籍客户目前婚姻状况为离异单身的,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产权住房的(含已网签的一手房和二手房,但产证尚未办理),且不超过二套的,现在可以购套住房,不再要求离婚满三年才可购买。

随后,网易财经咨询了位于黄浦区、徐汇区、浦东区的多家中介门店,除了一家门店表示没有收到通知之外,其余中介人士均对网易财经表示,门店已经收到了该通知。“通知上说是从15日开始执行,并没有说是放松限购,只是说政策调整。”黄浦区某中介置业顾问对网易财经表示。

对于该消息对市场的反应,该置业顾问表示作用有限。“这一政策影响并不会太明显,只是一种名义上的稍稍放松,事实上,在政策调整之前该通知提到的几种情况通过运作也能买房,并不会切实受到限购的影响,如今放松也就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

据了解,该政策松绑仅限于对上海户籍,外地户籍的限购政策并未有任何改变。

“黄浦区的成交量和之前相比是有所减少,但是也还好,这个政策变动短时间内对市场的影响不大。”上述人士表示。

不过,浦东区一位中介人士对网易财经表示,限购政策的松绑一旦打开缺口,就会逐步推进到其他区域,到金九银十,二手房房源可能会进入紧张期。

目前,网易财经尚未得到来自官方的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