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瑞立佳业江李洲:万立城,当“红”不让

——房天下专访上海瑞立佳业房地产副总经理江李洲

房天下  作者:龙水良  2014-07-23 17:18

[摘要] 深耕长三角区域的瑞立房产进军上海楼市,便有欲“一鸣惊人”之势。

深耕长三角区域的瑞立房产进军上海楼市,便有欲“一鸣惊人”之势。

瑞立佳业江李洲:万立城,当“红”不让

上海瑞立佳业房地产副总经理江李洲

2011年8月,瑞立房产以11亿拿下嘉定区博园路以北、米泉南路以东地块,成为安亭调整性规划后的大型综合项目;随后,其规划建设高156米的五星级酒店更一举刷新西上海的建筑海拔,赢得高度上的关注;三年后,万立城于马年5月首开,以“逆市日光盘”惊艳亮相,成为当月申城的大体量成交“新星”。

其后,万立城又将有怎样地表现?为此,房天下采访上海瑞立佳业房地产副总经理江李洲。

万立城的“红五”

2014年5月,在上海楼市成交供应量齐跌的情况下,嘉定却有一匹“黑马”杀出。位于嘉定安亭板块的新盘——万立城以成交183套的业绩问鼎“5月嘉定住宅成交套数榜”,位居“5月上海市住宅成交套数”亚军。

这样的成绩,在江李洲看来“是因为万立城在具有资源优势的前提下,以合适的总价段,于合适的时间推出”。

在采访中,江李洲也着重强调万立城的资源占有,他表示,万立城拥有购房所需的基本五大资源,“分别是交通、商业配套、医疗配套、学区配套和公园资源,而这五大资源的完美结合则是万立城的核心竞争力”。

俯瞰万立城,北面100米之处则是11号线上海汽车城站,南面为76.8万方的上海汽车博览公园,项目东西两侧则是带有欧式国际风情街区。此外,安亭还拥有三所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小学。另,3甲医院——东方肝胆医院即将入驻安亭,进一步完善安亭现有的医疗配套。

以地标之名屹立

如果说“五大资源”是万立城逆市热销的先决条件,那万立城的板块价值则为其“故事”续写保驾护航。

瑞立佳业江李洲:万立城,当“红”不让

万立城区位图

据某资深业内人士透露,如今安亭新房的成交均价同比增长了20%-30%。而江李洲也坦言,安亭楼市必然还存在一定的空间。

“就板块价值而言,安亭的发展潜力绝不仅限于现在的发展势头,从整个大城市规划来考虑,长三角地区形成巨大的城市群效应,这是后续发展的一个方向。而安亭将作为上海和苏州之间的一个节点性城市,人口导入增强,城市的功能服务更广。”江李洲坦言。

未来,待156米高的五星级酒店建成后,万立城将“以西上海地标之名”屹立,“坐看”安亭的崛起。

80—100平阔景三房载誉加推

此外,万立城的价格定位则是其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瑞立佳业江李洲:万立城,当“红”不让

万立城效果图

在前不久的万立城首届业主活动中,曾有业主如此调侃:“万立城是我目前在上海能买得起的地铁房+公园房+能使用公积金的新房。”

纵观嘉定区在售的76个项目,其中有近7成楼盘的销售均价高于万立城。聚焦安亭,其板块内在售项目的“均价已达16000元每平~17000元每平的范围,还有的甚至卖18000元每平米”。

而5月,万立城的成交均价仅为15600元每平。

据江李洲透露,7月27日,万立城还将加推一批80—100平的房源,其户型与一期相同,而均价也将延续一期开盘价格,并会适当推出一些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