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80后美女的幸福蜗居生活 晒45平米实用简约一居室

房天下  2014-07-28 08:30

[摘要] 由于空间的局限,注定不能做过多的装饰,但客户又要求功能上的完善,所以空间里略显局促,首先电视背景墙上有个厕所门,所以电视墙的设计就考虑的多些,只是做了一点简单的造型,多了些置物隔板,顶面也只是使用了简单的口字单层吊顶,地面采用了灰色的仿古砖,拉开空间的景深。

【案例一】嘉园二里-一居室-45.00平米

设计说明:由于空间的局限,注定不能做过多的装饰,但客户又要求功能上的完善,所以空间里略显局促,首先电视背景墙上有个厕所门,所以电视墙的设计就考虑的多些,只是做了一点简单的造型,多了些置物隔板,顶面也只是使用了简单的口字单层吊顶,地面采用了灰色的仿古砖,拉开空间的景深。卧室里客户需要一个大的展示置物的功能,所以在床头对面的空墙上设计了一组简约的展柜。

>>>>点击更多 灵感专辑 装修案例  设计师 <<<<

>>>>点击更多 灵感专辑 装修案例  设计师 <<<<

>>>>点击更多 灵感专辑 装修案例  设计师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