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沪上商业银行房贷悄然松动 业内称在慢慢恢复正常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7-31 14:00

[摘要] 在农业银行 悄然动刀首套房贷,给出95折利率折扣的消息被市场披露之后一周,大智慧通讯社调查发现,其他沪上商业银行对惜贷的口径也正悄然松动。

在农业银行悄然动首套房贷,给出95折利率折扣的消息被市场披露之后一周,大智慧通讯社调查发现,其他沪上商业银行对惜贷的口径也正悄然松动。

周四上午,大智慧通讯社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 交通银行等几家商业银行上海分支机构的信贷科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对于前来申请首套房贷的客户,只要能够提供申请贷款必备材料的(如:证明、首套房首次贷款证明等),都以基准利率口径应对,走正常房屋贷款流程。不再以基准利率上浮5%-10%作为标准。

上述几位人士同时表示,如果客户对放款时间及周期有要求,需要快速放款的,那么房贷利率还是会有5%-10%的上浮。

大智慧通讯社还了解到,目前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在上海的部分支行,依然执行首套房贷5%-10%的利率上浮。不过,中信银行的放款速度在两周左右,相比国有四大行快近半个月至一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大智慧通讯社从上海多位房屋中介人士口中获悉,在房屋中介圈内,首套房贷将在不久之后重回85折利率的消息传播甚广。

但此消息并没有得到银行从业人士的证实,前述多位银行人士均表示,并未听说有相关的政策出台,不过目前房贷市场的确正在慢慢恢复正常,不像年初这么紧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