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2盘近200套房源入市 八月楼市冷淡开局

房天下   2014-08-01 08:21

[摘要]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7月31日统计,本周末(8.02-8.03)上海市内预计有2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7月31日统计,本周末(8.02-8.03)上海市内预计有2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与上周末(7.26-7.27)5个实际开盘环比下跌60%。总计推房近200套,供应量环比上周的922套下跌81.34%。

本周末入市的2个项目均推出了改善型房源。位于松江九亭的贝尚湾此次新拿预售证加推新房源,为114平和133平的3房,预计开盘均价3万/平。这也是贝尚湾今年来的首次推盘,但本周末推盘套数不多,仅为试水市场;位于宝山罗店的正荣国领为全新盘,8月2日首次开盘推出的是叠加、联排和类独栋别墅,推盘量近150套,体量比较大。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吴杭波表示,延续7月楼市的冷淡,8月的首周,住宅市场开局仍旧不乐观。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7月18日统计,2014年8月上海市场预计将有12个住宅(10个,2个别墅)开盘或加推,环比7月份的20个的实际开盘量大幅萎缩40%,较去年同期也有高达62.5%的降幅。因而,8月的楼市将持续冷淡。7、8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开发商推盘热情不高,受高温天气影响,购房者看房买房意愿也不足,因而这段时间部分楼盘仅少量加推试水市场,为9、10月份的“秋收”做好充足准备。而由于前期改善房源的去化看好,促使一些开发商利用此空档继续入市改善型房源。但从七月后两周的推盘态势来看,刚需房源有强大的后劲,或成为8月住宅市场的主角。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