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在黔设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年内发起成立国资国企改革基金

上海政府网   2014-08-11 13:02

[摘要] 由绿地集团独资设立的贵州省绿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近日正式揭牌成立,将帮助贵州省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由绿地集团独资设立的贵州省绿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近日正式揭牌成立,将帮助贵州省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据了解,贵州绿地金交所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涵盖金融信息数据处理、金融资产经纪服务、票据质押融资、金融类创新产品的设计与实施、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的运营、金融资产价格指数的发布等。

绿地集团透露,下半年将进一步扩大“大金融”战略在贵州省落地,包括通过海外发债资金在贵州设立1亿美元的小额贷款公司,发起设立贵州省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并且在条件成熟时发起设立贵州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绿地集团还计划积极参与贵州国企改革,于年内在贵州发起成立首期50亿元的产业引导基金和国资国企改革基金,投向贵州省内国企改革,培育优势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