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改打"高端牌"七月北京豪宅均价上涨两成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尚希  2014-08-20 08:07

[摘要] 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一高端项目以24亿元的成交额刷新了今年北京楼盘单日成交的金额纪录。根据丽兹行豪宅研究院数据,8月1日~17日,北京高端二手住宅成交84套,环比增加5%,同比增加15.06%。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一高端项目以24亿元的成交额刷新了今年北京楼盘单日成交的金额纪录。根据丽兹行豪宅研究院数据,8月1日~17日,北京高端二手住宅成交84套,环比增加5%,同比增加15.06%。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7月下旬至今北京楼市共有19个中高端改善型楼盘入市,在全市总供应量中占比近55%,累计供应房源2371套。

来自中央别墅区发展研究院及东汇置地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7月,北京市千万级以上别墅成交情况在套数、面积、金额上均有约40%下降,但成交均价同比上涨27.83%。7月单月成交均价同比增长21.82%。

据悉,在今年底,万科也将推出北京别墅项目,该项目所在地块即万科2013年10月份耗资33亿元摘得的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03-38地块。这一项目也将是万科在北京开发的第四个高端项目。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当时万科拿地的成本不足2万元/平方米,如果以别墅产品入市,项目预期利润则相对更可观。

"我们还是很看好下半年的豪宅市场。"北京万科高端住宅事业部负责人高广汉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万科目前在售的高端项目如园在上半年亿获得成交9.58亿元,在北京万科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中,高端项目的占比在不断攀升。

有接近万科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万科去年在北京成立高端住宅事业部,这也是首次成立这一部门,实则反映出万科对于发力北京高端市场的决心。这也与北京高端市场成交坚挺有重要关系。

"今年住建部门放松了对高端项目预售价格的管控,去年末因定价过高而无法上市的项目开始陆续获得预售许可,本应在去年供应市场的豪宅被推移至今年,再加上按开发周期本应在今年上市的高端项目,二者叠加,推升今年豪宅市场供应处于空前高位。"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