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正荣国领韩经理:新房帮忠实用户 已成交2-3套房源

房天下  作者:任微  2014-08-20 12:52

[摘要] “客户去哪儿,疯狂抢客季”火热来袭,这个八月,房天下带你一起玩转“新房帮”!“烧脑”游戏闯关收礼,拼完IQ拼EQ!精美大奖持续放送,为专业、最高人气、最多成交的新房帮达人们送上多重惊喜!让更多的置业顾问了解和使用“新房帮”产品,让“新房帮”这一“卖房神器”成为越来越多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之间精确联系的桥梁。

8月20日,继深圳开启“不眠夜”之后,新房帮实时活动“客户去哪儿,疯狂抢客季”登陆申城,为置业顾问送上多重好礼,让指尖“根本停不下来”。

房天下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开始不到两个,已经吸引上百名置业顾问参与。中奖率接近100%,近百名置业顾问抽中高额话费,大奖ipadi也已被捧回家。

新房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新房帮注册量在持续加速中。”

房天下:中奖后心情如何?是否继续冲击ipadi大奖?

正荣国领置业顾问韩经理:很开心自己中了300元话费,也想继续冲击ipadi,目前很多同事都开始玩这个游戏。

房天下:对于推出的新房帮“疯狂抢客季”活动,您个人的体验如何?

正荣国领置业顾问韩经理:我觉得这个活动是目前为止,对置业顾问最有吸引力的一个活动,也是我个人最满意的一个活动。

房天下:何时开始使用新房帮?通过什么渠道得知新房帮应用?

正荣国领置业顾问韩经理:我从2014年年初开始使用新房帮,已经持续用了大半年。平时我都会关注房天下的一些信息,从你们的官网上了解到新房帮应用,也推荐给同事使用。

房天下:使用新房帮是否带来客户与成交?具体成交情况如何?

正荣国领置业顾问韩经理:目前新房帮每天都会有客户信息导入,在交谈之后许多客户与我保持联系,并且后续有来售楼处带看房的实际接触。通过新房帮我已经成交了2-3套房源。

房天下:是否每天使用新房帮?会持续关注新房帮实时的活动吗?

正荣国领置业顾问韩经理:现在我每天都会使用新房帮签到,及时回答客户问题,与客户保持联系。新房帮推出的活动我也是持续关注的,昨天活动预告,我就已经开始关注了,今天一直都持续登录新房帮参加活动,也算比较幸运,抽中了300元话费。

房天下:您觉得新房帮的特色优点有哪些?对于新房帮您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正荣国领置业顾问韩经理:新房帮能给我们带来客户,促成成交,这一点很好。我每天关注新房帮的动态和消息,可以说是忠实用户。希望新房帮以后能推出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我们置业顾问在带看客户无法及时回答问题时,可以设置一些自动回复信息,保证客户的不流失。

据悉,新房帮于2013年7月面世,其具备的“24全天候在线”、“语音与文字灵活切换”、“强大的购房者隐私保护”、“同行圈”等特性广受置业顾问的喜爱和追捧,截至目前,共计五万多名置业顾问用户活跃在新房帮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