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花木锦绣兰庭余颖琦:"金九银十"涨价,我们有底气!

房天下  作者:龙水良  2014-09-05 11:49

[摘要] 据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超五成受访者认为上海房价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而在选择于“金九银十”购房的人群中,近六成认为开发商会在此节点进行促销、降价等。但多年来一直坚守在市场一线的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副总经理余颖琦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却表示:“从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的客户来访量和下定速度来看,我们对‘

据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超五成受访者认为上海房价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而在选择于“金九银十”购房的人群中,近六成认为开发商会在此节点进行促销、降价等。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副总经理余颖琦

但多年来一直坚守在市场一线的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副总经理余颖琦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却表示:“从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的客户来访量和下定速度来看,我们对‘金九银十’非常有信心,后期,我们不但不会降价,还会有所涨价。”

底气十足的“内环内绿城宋氏之作”

“一般情况下,(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周末的自然访客比较多,约有70组左右,而且,从8月的楼市分析数据也可以看出,上海房价依旧处于上行趋势。”余颖琦分析道。

随即,房天下记者查看中指研究院于9月1日发布的“8月百城均价数据”发现,2014年8月,上海住宅价格同比数据呈上涨态势,涨幅为11.17%。

当然,除了看好整个楼市的发展外,余颖琦称“敢涨价,也是因为我们不愁卖。”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位于内环花木板块的核心地段,坐拥140万方的世纪公园及醇熟的配套设施。如此地段优势,对于绿城集团来说,亦是稀缺资源,据悉,花木绿城·锦绣兰庭是绿城集团宋卫平于上海内环内直管的住宅项目。

在产品物业的打造上,花木绿城·锦绣兰庭沿用绿城物业管理,更由“完美主义者”宋卫平亲自规划,即便是主体钢筋和主体模板的尺寸偏差也被在其监管范围内。后期,宋卫平更邀请美国BLD建筑设计事务所打造7000元每平的非毛坯规模。

俗话说,“皇帝的女儿不愁嫁。”2014年3月,花木绿城·锦绣兰庭首开便在6内狂销20亿,此后,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更问鼎2014年上半年上海楼市总销冠。

“金九银十”涨价在即 压轴房源十月载誉加推

“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在售房源并不多,本就只有24套房源的190平户型,现在已经被下定了十几套,而在售的8号楼也只剩下20几套了。”余颖琦向房天下记者透露,“后续,8号楼我们可能会有所涨价,现在方案已经上报集团,只等批复执行了。”

被问及是否担心涨价后项目销售不佳时,余颖琦则微微一笑,答到:“花木绿城·锦绣兰庭是一个全优产品,这一方面我非常有信心。而价格方面,我们也一直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纵观现在上海内环、中环新建项目的土地成本和楼板价,(花木绿城·锦绣兰庭)即算涨价,其性价比也是。”

根据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现有的工程进度,其外立面或将于10月面市,届时,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的压轴房源——1号楼也将加推入市,这次开盘或将成为购房者入主花木绿城·锦绣兰庭的最后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