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申城新房存量进入高位 降价促销化解库存压力

东方网  2014-09-16 08:33

[摘要] 截至8月底,上海商品住宅库存量为1188万平方米,已超过降价指标15个月的范围值。9月至今,商品住宅新增30万平方米,使得上海新房存量超过1200万平方米,这或将使新盘集中的市郊嘉定、单价高企的市中心豪宅不得不选择降价促销。

据报道,截至8月底,上海商品住宅库存量为1188万平方米,已超过降价指标15个月的范围值。9月至今,商品住宅新增30万平方米,使得上海新房存量超过1200万平方米,这或将使新盘集中的市郊嘉定、单价高企的市中心豪宅不得不选择降价促销。

在市郊区域,仅嘉定一个区市场供应量就达到126.82万平方米。为减轻市场库存压力,嘉定大多数楼盘在定价上更贴近市场,个别楼盘甚至出现大幅降价。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存量的嘉定区,在未来几个月的市场调整中,势必会成为郊区的重灾区,成为郊区房企“以价换量”最集中区域。

在“地王”频出的浦东、黄浦和徐汇三区,被视为典型滨江豪宅的黄浦滨江板块、徐汇滨江板块的价格已现松动,高端楼盘频现特价房促销、尾盘清货或大幅降价。今年以来,徐汇区、黄浦区分别新增供应量24.31万平方米、11.8万平方米,开发商扎堆推盘导致这两个区存在较大的市场去化压力。

专家认为,许多房企目前只完成今年一半的指标,接下来各种降价营销手段会无所不用其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