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曝孙红雷十一完婚 为结婚巴黎购买豪宅(图)

广州日报(广州)  2014-09-29 08:50

[摘要] 曝孙红雷十一完婚 为结婚巴黎购买豪宅(图),孙红雷 购买豪宅 巴黎

曝孙红雷十一完婚


前日,演员张俪在出席活动时透露孙红雷十一将在法国大婚。近日也有记者拍到孙红雷携女友现身北京某高档珠宝店挑试钻戒,疑好事将近。事实上,在8月份,就已经传出孙红雷今年要在巴黎与女友王骏迪大婚的消息。

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在今年8月游历欧洲,早早就在巴黎购买豪宅,这些举动疑似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

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

而就在9月14日宣传电影《触不可及》被再次问及结婚传闻时,孙红雷表示“等我决定好喜事一定会告诉大家”,看来现在是时候告诉大家了。

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身高177厘米,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她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任女高音歌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