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上河湾高华:改善客群信心增强 十一加推优惠房源

——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开发商采访

房天下  2014-10-03 19:47

[摘要] 近日,央行公布实时“松贷”信息,落实前段时期“认房不认贷”传闻,而上河湾在10月3日的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上便已收获其政策带来的利好效果。

编者按:10月3日—6日,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如期登场,汇聚全球超200家知名房企,展示500余个地产项目,开启2014年楼市倒计时。作为中国房地产大平台,房天下赴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一线,报道展会实时实况,全面追踪楼市现状及实时动向。

近日,央行公布实时“松贷”信息,落实前段时期“认房不认贷”传闻,而上河湾在10月3日的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上便已收获其政策带来的利好效果。

上河湾高华:改善客群信心增强 十·一加推优惠房源

上河湾项目负责人高华

“今天是展会的天,但是从客户的来访量,明显能感觉到客户的购买力和信心度要比前期好很多。”上河湾项目负责人高华告诉房天下记者。

央行政策利好 改善客群购买信心增强

9月30日,央行发文,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央行发文放松房贷五大解读四大问题尚待解决

高华表示,央行在房贷上的利好释放,能让市场感觉到信心,特别是购买的信心。像上河湾这样的项目,很多客户都想要首套贷款的政策。如果房子的首付款是30%,那客户的购买力也会更强。

而在本次房展会首日,上河湾的客户来访量便“印证”高华所言。

早上9点多,房展会开始不久,上河湾展台前便已人头攒动,高华接待了两组意向购买227平的客户。

此外,高华向记者透露,在十点三刻,已有五组客户随班看房车去看房,“这说明客户的购买欲望,在这个节假日还是满踊跃的。”

乘势加推22套房源 项目优惠不一

政策利好信息一出,上河湾紧抓时机,在本次房展会中不仅延续之前“展示品牌”的做法,而且还相应加推22套房源,每日安排三次看房班车,借此时机,抢占客户群,促进项目去化。

据了解,上河湾位于长风板块,靠近长宁,占据苏州河的一线资源,为上海地产所打造,早前已于6月8日开盘,3内劲销5亿,而十一期间加推房源户型在148平—185平之间不等,全为一梯一户的非毛坯房。

“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是上河湾广受市场欢迎的主要原因,当然,结合十·一国庆,我们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但不同楼层和不同位置,具体优惠是不一样的。”高华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