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淀湖鹿鸣九里朱钦:看好旅游地产 楼市明朗信心满满

——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开发商采访

房天下  2014-10-03 20:07

[摘要] 在十一假日房展会上,众多开发商各色楼盘让人眼花缭乱,低总价、大优惠的宣传语不绝于耳。“总价45万起即可享一线湖景洋房”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九重优惠大礼包”更是吸引了大量购房者驻足咨询。

编者按:10月3日—6日,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如期登场,汇聚全球超200家知名房企,展示500余个地产项目,开启2014年楼市倒计时。作为中国房地产大平台,房天下亦赴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一线,报道展会实时实况,全面追踪楼市现状及实时动向。

淀湖鹿鸣九里营销总监朱钦

在十一假日房展会上,众多开发商各色楼盘让人眼花缭乱,低总价、大优惠的宣传语不绝于耳。“总价45万起即可享一线湖景洋房”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九重优惠大礼包”更是吸引了大量购房者驻足咨询。

据了解,该项目就是位于昆山的淀湖鹿鸣九里,此次参展的主要是其创新产品—湖畔美墅,该产品目前处在第二批火热加推中,面积130-140平,总价130-150万;另外,该项目将在国庆期间推出一线湖景洋房,面积60-110平,总价45万起。

在其项目受到购房者关注的同时,房天下采访了淀湖鹿鸣九里营销总监朱钦,以了解该项目实况和对参加十一“假日楼市”房展会的看法。

湖畔美墅受热捧 旅游地产未来可期

房天下:去年开始,鹿鸣九里淀山湖中央广场便已开始销售,从销售情况来看,哪一种业态且去化最快?您认为原因是什么?

朱钦:从目前的销售情况和客户的反馈来看,应该湖畔美墅客户欢迎,也是去化最快的产品,该产品在淀山湖板块也是稀缺产品。

我觉得该产品去化快的原因在于几个方面:一、户型创新,上叠送露台,中叠送地下室和露台、下叠送全明地下室和花园。二、景观好,坐在家里就可以欣赏62平方公里大美淀山湖景。三、性价比高,总价130-150万,40平可享220平的尺度宽宅生活。同等价位,在上海只能居室,且这个价格在淀山湖板块也是价格。

房天下:淀山湖鹿鸣九里属于旅游地产,一直以来销售不错,您能否谈一下对旅游地产的看法?

朱钦:我非常看好未来的旅游地产,我认为旅游地产正在迎来一次飞速发展的契机,尤其是上海近郊和周边的旅游地产项目。众所 ,上海的自然景观资源是非常匮乏,市区的环境已经严重影响了市民的生活质量,对居住环境要求非常高的上海市民来说,这里年平均气温15.5度左右,上海市区10倍的空气负离子含量,24鲜氧相伴;可想而知,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楼市发展前景明朗 精准营销信心满满

房天下:对于此次展会有什么预期?请用一个关键词评价一下今年的十一假日房展会。

朱钦:关于这次参展,我们还是抱着很大希望过来的,希望把真正好的产品带给大家,我相信通过这次展会可以给我们项目带来很好的收获。

我觉得十一房展会的关键词可以用“信心”来描述。目前楼市的发展前景已经明朗:46限购城市,就剩部分一线城市没有放松,至此国家对于房地产支持已经越来越显现,同时此举也打消了客户的观望情绪。

房天下:此时已进入全年倒计时,您能否总结一下前9个月楼市的状况?接下来的3个月里,贵公司会以怎样的措施应对?

朱钦:在这过去的3个季度,在房地产行业里,变化是相当大的,楼市行情经历了多次的波动,不过最终趋于稳定。我们项目从开盘到现在,也经历了热销、低潮,但是一切总会过去的,在今年仅剩的3个月,我们只要找准方向,做到精准营销,我们很有信心在最后的3个月完成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