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展第四日:房展会观展客流退潮 "返沪旅游客"扫盘

房天下  2014-10-06 13:02

[摘要] 10月6日,为时4天的上海假日楼市房展会即将落下帷幕,与此前三天比较,今日观展客流明显下滑,不少展位已经提前“封场”,但是依旧有不少返沪的旅游客赶搭房展会末班车。

房天下讯:秋高气爽,正是看房好时节。

10月6日,为时4天的上海假日楼市房展会即将落下帷幕,与此前三天比较,今日观展客流明显下滑,不少展位已经提前“封场”,但是依旧有不少返沪的旅游客赶搭房展会末班车。

人潮减退 部分展位提前封场

上午9时30分,上海展览中心广场上的“空荡”一览无余。“现在播放一则通知,各位尊敬的展商,2014年上海假日楼市房展会将于近日落幕,撤展时间为今天下午3点,届时水电等供应将全部中断。”展会主办方一遍又一遍地广播通知。

据展览中心执勤的安保人员介绍,“今天的人比前三天少很多,你看买票进场的地方没什么人排队。”

观展客流的减退,也引发了部分展商提前“封场”的连锁反应。部分“海外置业”等展位已经拉起了“封条”,虽然展位内布置未撤去,但已不见人影。

房天下现场了解到,开发商展位几乎没有提前退场的现象,展位前工作人员依旧有序发放资料。

“人是少很多,有质量的客户还是有一些,有一些客户是错开客流高峰来的,也有一些是之前旅游返城的”,一位上海本地参展商表示。

旅游客返城赶末班车

房展会最后一日购房样本,彭先生,来自闵行,上海本地人,十一旅游返沪。

“单价18900元,没有优惠,”张先生在看完闵行一参展项目后,在项目宣传单页上认真地记下价格,“看到合适的就记下来,回去后挑一挑,找一找”。

张先生表示,“我是想再套,最近房贷政策不是有些松动了嘛!”

对于今天的房展会,张先生很是满意,“正好旅游回来能赶上最后一天,人少不拥挤,还可以,可以多了解一些情况。”

昆山某项目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下午4点还有一班车去花桥看项目,人数和之前差不多,有些人是特意最后一天来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