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李公杰:讲述不为人知的融绿故事

房天下  2014-10-08 11:10

[摘要] 对于饱含争议的金九银十,李公杰直言,依然会是全年成交的高点,这是历史规律。市场热起来,开发商心态也在转变,下调价格的可能不大,目前市场价格已经处在上涨的通道。

外滩沿线这一边, 单项目1-9月,网签金额20亿,位居上海均价6万以上豪宅成交榜首;其姊妹项目9月初71套房源入市,当天完成10亿元认购……成交数据振奋人心。

整体市场那一边,前8月,上海商品住宅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下跌29.67%;上海新房存量突破1200万平方米大关,20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住宅库存高企,去化周期超3年……去化压力似乎如山压来。

取得上述靓丽业绩的融创绿城外滩两大项目,如何保持逆市热销?房天下专访融创绿城盛世滨江及黄浦湾的营销负责人李公杰,给出的答案仅是 “产品与服务”。

融创绿城盛世滨江及黄浦湾的营销负责人 李公杰

融创绿城式的底气:现在买房其实是“捡漏”

对于绿城黄浦湾的热销,李公杰表示,“项目开出前,经过了半年的储备期,这点很重要,但最主要还是产品,融创绿城的产品具有的号召力。“

一直以来,融创绿城专注豪宅物业的开发,也因此赢得了众多绿粉,“以黄浦湾为例,无论从产品,地段还是小区,黄浦湾都具备滨江豪宅的血统,吸引了众多绿粉慕名而来。”李公杰表示。

除了融绿特有的蓝色系列玻璃幕墙,绿城黄浦湾通过创新式的保护开发理念,完整保留了园区内陆宅、沈宅、吉安里等石库门洋房建筑群,形成独有的老上海文化氛围。

谈起黄浦湾的价值,李公杰底气十足,“在均价超过10万元/平方米的滨江沿线住宅中,没有项目能与黄浦湾相比。”

其介绍,“目前黄浦湾在售的6号楼已经售罄,5号楼也已销售过半,明年开出的楼王7号楼,单价会超过20万,甚至25万,现在的购房者买房其实是在‘捡漏’。”

惊人语录:对于融绿,我也有过不理解

采访中,说到融绿对产品和服务的执着,李公杰语出惊人,“我以前也有过不理解。“融绿对产品的严苛有目共睹,对服务的执着追求更是奠定广大“绿粉”的基础。绿城为其业主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红叶计划”、“海豚计划”、“老年之家”……

李公杰坦诚道,自己最初作为租客进驻融绿社区,感受到其产品的魅力及物业服务品质,开始体会企业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理念。

以盛世滨江为例,融创绿城在2014年投入巨资针对已经呈现房的东区进行大规模改造,包括社区园林景观、地下车库、公共大堂、社区会所、非毛坯交付标准全面提升。李公杰透露,近期,公司又通过一项预算,在10月起将对项目的景观及公共空间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只因,“融绿觉着还不够精致”。

除了产品,服务也是融绿的核心竞争力,“因运营成本很大,一般的项目,会所会放在后期运营,但融绿不同,我们要让业主一进来就感受到成熟的服务,这是我们对客户的责任和追求”。

不为人知的故事:被动绿化的盛世滨江“业主”

80亿的收购价及6亿的天价改造费,将绿城•盛世滨江置身于镁光灯下。但李公杰,讲述的78户“被动绿化业主”故事,则让人感概,这也只能是发生在融绿的故事。

在2013年融绿接手之前,绿城•盛世滨江前身曾售出78套住宅并交付,融绿接手以后,主动接触这部分的业主,积极征求其对社区改造计划,包括景观园林、地下车库、公共部位装修、物业服务等诸多方面的意见。同时,在施工期间力求把工程对于社区已入住客户的影响降到。

究其原因,李公杰只有一句话,“他们也是融绿的业主。”

融绿代表的不仅是建筑物本身,还包括物业、服务,当然还有担当,“我们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李公杰很是认真的说道。

有竞争才有优势 房价处在上涨通道

近期上海房地产高端市场表现活跃,除了融绿旗下绿城•盛世滨江、绿城黄浦湾外还有一大批知名的市中心高端住宅项目入市,上海高端住宅市场形成一波入市小高潮。

对此,李公杰乐观的表示,“井喷是件好事,上半年,外滩沿岸包括整个滨江在售项目较少,仅绿城•盛世滨江一个主力项目,很多项目都在准备阶段,并未形成真正的放量。我们希望市场热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对比出融创绿城的产品优势。”

对于上半年市场形势,据李公杰称,“大家说市场不好,主要是因为市场的活跃度不够,推盘量的增加会把有购买需求的那部分客户激发出来,从而增加整个市场的活跃度。”“推盘的增加,会改变客户的预期好转。以绿城•盛世滨江为例。进入9月后,客户上门量明显增加,成交额也一路走高•。”

对于饱含争议的金九银十,李公杰直言,依然会是全年成交的高点,这是历史规律。市场热起来,开发商心态也在转变,下调价格的可能不大,目前市场价格已经处在上涨的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