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王炯:亲民价格和优势产品方可立于市场

房天下   2014-10-14 11:22

[摘要] 相较于楼市整体行情,但仍有项目“逆市”“走俏”,6-9月,宝业万华城共实现销售额3.3亿元,成交住宅209套。其中,8月该项目成交83套,销售金额1.07亿元,位居当月浦东销售榜首。

1-8月上海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010.3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9.5%;9月,该数据为76.6万平方米,同比下跌45.9%。

国庆长假前,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该消息顺利“搅动”假日楼市。但利好因素仍未能扭转楼市“下行”趋势,国庆长假期间,上海全市商品住宅成交6.9万平方米,同比下跌26.2%。

相较于楼市整体行情,但仍有项目“逆市”“走俏”,6-9月,宝业万华城共实现销售额3.3亿元,成交住宅209套。其中,8月该项目成交83套,销售金额1.07亿元,位居当月浦东销售榜首。

对此,宝业地产上海公司副总经理王炯接受房天下专访,详述宝业“走俏”的必然性。

宝业地产上海公司副总经理 王炯

亲民价格和优势产品方可立于市场

整体市场下行,对于宝业万华城取得的业绩,王炯解释称,项目价格一直走比较亲民的路线。

房天下数据显示,9月,该项目成交均价为15900元/平方米,较同区域普通住宅22000元/平方米的价格,低近4成。

相较于价格的明显优势,宝业万华城项目的亮点同样毫不逊色,王炯介绍称,相比市场上以牺牲舒适度为代价的“小面积高单价低总价”的概念,宝业的项目更注重产品舒适度,同时通过合理定价,压缩购房总成本,给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高性价比产品,只有这种实实在在的做法,才能最终获得市场上的广泛认同。

“该项目运用了许多全新的技术,外墙采用目前世界进的德国快可美无机保温沙浆和装饰沙浆,在美观和防水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的突破;户型客厅的面宽做到4米;在楼高45米的前提下,楼间距都要超过55米,甚至达到70米,远超一般的1.1倍于建筑物高度的建筑规范标准,完全做到采光景观零遮挡”……谈起项目本身的优势,王炯如是的表示。

据悉,宝业万华城在售的87、97、116-127平方米的户型,均做到了户户南北通透,栋栋有景,其中外立面沿用外滩经典的ART-DECO建筑立面。

楼市下行趋势更看重板块潜力

自9月底,传闻银行放松房贷,至央行、银监会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通知》,关于房贷松绑和利率优惠的消息“不绝于耳”。

王炯表示,房贷宽松的消息对市场的影响还要等具体措施落到实处,银行资金成本的增加,其并无下调利率动力。

面对九十月房企的推盘潮,及房贷松绑的传闻,购房者持有观望态度,王炯表示,购房者有降价预期,但该买的还是会买,理性的开发商不应该打价格战,宝业万华城不会以降价实现走量。

对于项目的“潜力”,迪斯尼、自贸区新增就业人口为惠南提供了人口进入的可能;16号线轨交的开通,让人口进入惠南变为现实。

另外,王炯介绍,惠南有南汇工业园区和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带动就业、留住一批人,进而带动置业升级。

惠南民乐社区是上海“十二五”期间的一体化建设保障房基地之一,政府配建的医院、学校等公共设施带动板块的成熟,有利于形成商业气氛和人口的导入。

王炯表示,“现在的惠南就像最初的顾村,轨交的进入带动人口的流入,大型居住社区带动配套和商业的成熟。”

目前,轨交16号线惠南站至罗山路站用时28,可实现与11号线换乘到达徐家汇;未来龙阳路-罗山路站开通,可以实现与2号线的换乘到达人民广场和静安寺。

王炯介绍,16号线实现与11和2号线的换乘,惠南1交通圈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至徐家汇、人民广场、静安,惠南的置业人口范围也有张江、金桥和大陆家嘴进一步向西部扩散。

深耕上海 推动住宅产业化

9月17日,宝业集团竞得青浦区新城一站大型社区63A-03A普通商品房地块,该项目是宝业集团在上海继成功开发静安紫苑、万华城和宝业中心之后的又一举动。

该项目要求,实现装配式住宅比例100%,预制装配率30%,对此,王炯表示,装配式的特点符合宝业专注于做装配式住宅的战略规划。

对于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王炯介绍称,原先要在项目现场完成的流程现在在工厂完成,现场只需要吊装,减少了污染、缩减了施工周期。

以楼板、墙板为例,在工厂的生产标准误差以毫米计,一些指标的监测也是在生产或者生产完成后完成,只有合格了才会进入吊装阶段。避免了现阶段工序完成进行监测的滞后性,一些漏水、保温等质量问题得以彻底解决。

王炯介绍,宝业万华城23号楼将做成装配式示范楼,目前处于吊装阶段;大虹桥的宝业中心和青浦项目也都讲采用装配式。

“公司目前的发展方向是深耕产业化,通过这种方式立足于市场”,王炯向房天下表示,在当前的市场的大背景下,产业化是大势所趋,未来会跟更多的大型企业进行合作开发,技术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