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宝山一别墅内办学校:一年级挤满一间房

上海电视台   2014-10-24 08:12

[摘要] 被居民举报私自办学的别墅,位于锦秋花园的七区某号。虽然大门紧密、拉着窗帘,仍能听到里面隐约传来的读书声。记者敲开大门后,走进一楼。只见30多平米的房间内,学生坐得满满当当,桌上还放着小学一年级的课本。

有宝山区锦秋花园小区的居民爆料,小区一幢连体别墅内,有人开出了一个"地下学校",车来人往,不得安宁。尤其是几十名学生挤在狭窄空间里,安全问题令人担忧。

别墅

图片说明:锦秋花园小区一幢连体别墅内开出了一个"地下学校",安全问题令人担忧。

被居民举报私自办学的别墅,位于锦秋花园的七区某号。虽然大门紧密、拉着窗帘,仍能听到里面隐约传来的读书声。记者敲开大门后,走进一楼。只见30多平米的房间内,学生坐得满满当当,桌上还放着小学一年级的课本。别墅二三层的房间也都被改建成了三间教室,中班的幼儿挤在二楼一张床上睡午觉,阁楼则为8到9岁的二年级学生使用。

这里七八十个孩子,大多是外地来沪务工人员子女。教学点并无办学资质,孩子们不可能有户外活动。而两间厕所、一个狭窄的楼梯、锁起的不锈钢门、不免让人担心卫生和安全问题。

而每天早晚接送孩子的车流,也让小区居民不堪其扰。对此,小区物业称,他们已找过业主和承租人,但对方并不卖帐。

记者随后来到宝山区大场镇政府,综治办和教委方面表示,他们在接到居民投诉后,昨天已实地勘察,并证实这里是一个非法教学点。目前已经向办学负责人出具了明年1月底前停止办学通知书。在此期间,相关部门也会经常上门督促和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