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145盘打折环跌13.17% 外环外刚需优惠收窄

房天下  2014-10-27 09:59

[摘要]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0月24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11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45个(含别墅),环比2014年10月下降13.17%,同比去年同期跌幅为8.23%。其中14个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9折及以上,相较10月减少6个。这或与近期楼市的回暖趋势有关。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0月24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11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45个(含别墅),环比2014年10月下降13.17%,同比去年同期跌幅为8.23%。其中14个项目优惠幅度较大,达到了9折及以上,相较10月减少6个。这或与近期楼市的回暖趋势有关。

11月优惠楼盘数回落明显新增优惠占比16.55%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24日统计,上海市2014年11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145个(含别墅),10月则为167个,为年内峰值,而去年同期楼盘打折数亦达到158个,11月优惠楼盘数量同环比分别有一成左右的降幅。

1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由上图所示,上海楼市打折优惠数量曾经历了4月以来的“六连涨”,本月打折优惠楼盘数回落明显:145个楼盘的总数相较2014年10月减少22个项目,较去年同期削减13个项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认为,上个月末,楼市房贷新政关于首套房认定标准的放松,无疑给2014年以来低迷不振的上海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之前被政策抑制的需求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上海楼市回暖趋势乍现。受限贷松绑的利好影响,不少开发商取消了之前以价换量的促销手段,这或为11月打折优惠楼盘数回落的关键因素。但在限购依然没有放松的前提下,金融政策的调整并不足以使房地产市场全面回暖,同环比一折左右的降幅亦证明在目前楼市环境下,打折促销依然是开发商吸引购房者、加速去化的重要手段。

1

11月部分新增优惠楼盘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共有24盘给出新优惠,占比总数为16.55%,幅度多为96-99折小幅优惠,且大多集中在外环外项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认为,外环外刚需人群对于价格变化较为敏感,即使在房贷政策放松的大好环境之下,打折优惠仍然成为众开发商吸引此类人群的重要手段。

外环外优惠占比缩减 浦东34盘再次夺冠

4

从优惠项目所处的区域分布来看,11月打折优惠的商品住宅项目达10个以上的区县有6个,依次为浦东、嘉定、金山、宝山、松江、杨浦,浦东区再次以34盘领衔各区县打折优惠项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表示,受地理位置、交通出行、价格和市政规划等因素的影响,浦东区尤其是迪士尼自贸区板块成为许多改善置业和二套房购房者的购房区域。这些项目也推出各种优惠以吸引更多购房者以促进成交。

3

从环线分布上看,外环外区域仍是打折优惠的重点区域。受到地段、开发程度、周边配套、交通等因素的影响,地处外环外的项目多推出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以吸引购房者。但相较于前几月,11月外环外项目71.72%占比数明显下降。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认为,在房贷新政的大环境下,外环外刚需优惠收窄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房贷新政的受益者或为外环外刚需人群。而这些楼盘的开发商也因此缩减了各类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