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量环比暴跌近6成 全市3盘600套房源周末入市

房天下  2014-10-31 07:16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0月30日统计,本周末(11.1-11.2)上海楼市仅有3个住宅项目入市,预计推盘总量达600套。其中,英伦风尚三期、雅居乐星徽为全新开盘,万立城加推80-100平2-3房。本周为10月份最后一周,上海楼市推盘量小幅下滑,环比上周推盘量缩减近三分之二。在上周大量楼盘入市后,市场显出一番冷清的局势。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10月30日统计,本周末(11.1-11.2)上海楼市仅有3个住宅项目入市,预计推盘总量达600套。其中,英伦风尚三期、雅居乐星徽为全新开盘,万立城加推80-100平2-3房。本周为10月份最后一周,上海楼市推盘量小幅下滑,环比上周推盘量缩减近三分之二。在上周大量楼盘入市后,市场显出一番冷清的局势。

从近5周上海商品住宅开盘走势观察,住宅开盘主要集中在十月第三周至第四周周末,十一节前后开盘量较少。十月第四周成为了月度开盘量集中的周末。10月末周开盘缩量,并非是开发商的推盘积极性减退,而是本周新入市的商品销售许可证趋少。本周新盘除了以上3盘之外,金山正荣御首府延期至11月中上旬开盘,大华颐和华城别墅也延期至11月中旬亮相。众多刚获取预售证的新盘未准备好开盘,这导致了本周末上海楼市开盘量呈现萎缩的态势。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本周末(11.1-11.2)预计入市的3个住宅产品中,推出房型基本以90-100平3房为主,大户型以及别墅产品未推出。11月起各楼盘进入了跑量销售的状态,“以价换量,现金为王”成为上上策,大体量推盘的案例预计不多。周末推盘中,英伦风尚三期首推220余套90-104平不等的2-3房。雅居乐星徽推出250余套小户型2-3房。

周末推盘量环比前4周,10月末周出现快速下滑的趋势,在经历9-10月楼市整体放量开盘的格局之后,短期内供应量紧缺,市场新盘供应进入一个“真空期”。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指出,部分物业未能在10月如期开盘,一方面,物业延期11月初推盘的情况较多,选择错峰入市,避免了与众多楼盘争抢置业者的情况。另一方面,延期未开盘,长达1-2个月的积攒客户阶段,在饥渴营销之后,聚集的意向客户群较多,开盘销售势必会造成供求两旺的局面。

开盘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