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后三天!晒萌宝、支妙招,夺美的儿童空调

房天下  2014-10-31 11:16

[摘要] 家有萌宝,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美的儿童空调全程免费试用,防宝感冒,妈咪支招PK赛”吧!只剩三天!11月2日报名截止!

家有萌宝,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美的儿童空调全程免费试用,防宝感冒,妈咪支招PK赛”吧!只剩三天!11月2日报名截止!

最后三天!晒萌宝、支妙招,夺美的儿童空调

有了美的儿童空调,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半夜踢被子了!

据了解,“美的儿童空调全城免费试用,防宝感冒,妈咪支招PK赛”由美的空调主办,上海房天下家居网协办,自10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近300位家有2~12周岁宝宝的辣爸辣妈报名。奖品丰厚,赛事激烈,一众家长为争夺最终大奖——5台美的儿童空调而掀起PK大战。

各路萌宝悉数登场

各路萌宝悉数登场

怎么才能防止萌宝感冒?且看家长们在房天下论坛所提供的妙招。多喝水、勤通风、注意保暖成为被提及次数的方法,而按摩穴位、喝葱须水也是一些经宝爸宝妈验证过的小良方。但是,百密必有一疏,总有一个时刻是家长们偶尔顾及不到的,比如,晚上睡觉,宝宝“蹬被子”。此时,美的儿童空调就能大派用场。

王子蓝与公主粉

王子蓝与公主粉

据悉,美的儿童空调采用“热感应”技术,红外传感器能够时刻监测儿童在睡觉时的体温变化和热场面积的变化。当监测到“踢被子”后,美的儿童空调会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和风向,有效防止孩子着凉。此外,美的儿童空调更创新性的在空调中安装有高灵敏度光纤传感器,当传感器测量到室内灯光关闭后,空调会自动关闭显示屏、调低蜂鸣器声音、降低风速,营造出最适合儿童的睡眠环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11月2日报名截止后,将由评委以最可爱萌宝和最生动有效招数为晋级参考标准筛选出前40强进入决赛,所有符合决赛资格的网友都将被纳入统计范围中。11月6日起网友投票通道将开放,注册网友每天可对同一支招投1票,可同时对多个支招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获得相应人气分。6日~12日进行“40进20”投票,13日~19日“20进10”投票,而在21日~30日之间,美的儿童空调就能被5强选手搬回家,进入40强的其他35位选手也能获取价值不菲的美的产品。

活动地址://homebbs.sh.fang.com/shzxlt~-1/544519038_544519038.htm

可直接登录移动端或PC端房天下皆可了解实时活动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