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北京银行首套房贷95折无限制 沪房贷利率分化初显

大智慧通讯社   2014-11-11 14:32

[摘要] 周二上午,大智慧通讯社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一位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北京银行给予上海个人房贷九五折利率折扣,并且不会给客户额外的贷款申请要求。

周二上午,大智慧通讯社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一位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北京银行给予上海个人房贷九五折利率折扣,并且不会给客户额外的贷款申请要求。

经历了集体涨价、集体维持基准利率之后,大智慧通讯社近日再度调研上海个贷市场获悉,目前上海各大商业银行对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分化的市场化态势,已经初步显现。

上述北京银行人士表示,北京银行上海各支行目前的房贷利率折扣为9折,不过客户需要做200万元半年定期存款,并且申请贷款的标的房屋需为普通一手住宅。

与北京银行类似,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相比前期基准利率居多的贷款市场,目前上海各大商业银行首套房贷九五折利率折扣基本成为常态,九折利率通常需要附加条件申请。

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对于二手房贷款以及商业用房贷款,普遍给予基准利率上浮10%左右的利率。

不过,央行呼吁各大银行给予市场7折房贷利率的信号,截至目前,“8字头”时代的房贷利率依然难以在市场上看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