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翁卫:做豪宅是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开花,我们做到了

房天下  作者:杨静  2014-11-13 17:58

[摘要] 不管当中规划怎么被推翻,不管宋卫平敲了房子多少次,有一个不变的命题是:这12年是不断迎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12年。

绿城

(上海绿城森林高尔夫别墅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翁卫)

这一次,上海绿城玫瑰园只剩最后5套了。

这是宋卫平追求的“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房子,这也是在2013年至2014年间成交的35套总价7000万元起的豪宅中能占据24套的房子。

12年前,它只是一块占地1200亩、容积率为0.175的地。按照现今项目总经理翁卫女士的话来说,“它担负的是满足高端客户对于住宅的梦想。但某种意义上来说,绿城玫瑰园更能诠释的是,何谓真正贴近豪宅的营销方式。但做豪宅是要耐得住寂寞的。”

上海绿城玫瑰园坚守了12年。

不管当中规划怎么被推翻,不管宋卫平敲了房子多少次,有一个不变的命题是:这12年是不断迎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12年。

任何项目都绕不开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豪宅更不例外。这是上海绿城玫瑰园的基础。翁卫的话挺形象:客户买的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我们做的是他们走进玫瑰园的时候就有了精神层面的满足以及高端生活方式上的体验。

据了解,自2012年开始,绿城玫瑰园的营销团队开始在销售上实行“两条腿”并行的方式,即针对特定目标圈层的精准营销以及精准的体验式营销。翁卫说,“对于体验式营销上,我们为客户定制家宴、提供奢侈品牌的嫁接以及满足他们在健康需求上的要求等等。此外,我们也在提升销售团队和高端客户对话的能力。”

事实上,上海绿城玫瑰园做到了。

有一套上亿总价的大宅,一天内做到成交,而那天客户的初衷只是来看房子。在绿城玫瑰园里,有的客户甚至把公司产业都搬了进来。“我们既然承接了他们对于住宅的梦想,我们就要实现它。”翁卫说,“当下,尽管进入收官,但还有更多的服务要做。”

更多的服务是什么?

翁卫说,“这是一份责任。对于上海绿城玫瑰园项目来说,我们在用互联网完善物业服务。而项目的原班人马将重点打造绿城的第二代高层产品,2015年,位于闵行区漕宝路上的项目将对外公开。”

“上海绿城玫瑰园要收官了,但它的生命力还会继续。”翁卫说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