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平台战略成型 房天下打造房地产全产业生态圈

房天下  2014-12-03 21:26

[摘要] 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上海站12月3日举办。本届大会以"New &Different"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等行业内上千位嘉宾到场,几十家重量级媒体现场报道。

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海站12月3日举办。本届大会以"New &Different"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等行业内上千位嘉宾到场,几十家重量级媒体现场报道。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在会上首度对外公布房天下未来发展方向。在他看来过去的房天下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房天下正在发力交易平台的建设,而未来的房天下将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以期促进产业更高效和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利益。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 莫天全

同时,房天下首次对外发布了房天下大平台由“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共同构建。

大平台战略成型 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

此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房天下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大平台首次对外发布。

其中,房天下交易平台将有由新房电商、二手房和家居交易平台共同组成,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三大交易平台将铺盖房地产行业的所有环节,同时,在移动互联网平台和金融平台的辅助作用下,交易平台将彻底解决“用户”在交易端的所有“痛点”。

会上,莫天全表示,虽然房天下的“大平台”战略布局全面,涉及线上、线下多个环节,但“房天下自己并不提供全流程服务”,而是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平台,分发需求,与合作伙伴一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基于此,房天下三大平台将面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涵盖新房、二手房、家居和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与房地产行业上下游公司一道,建立和谐、纯净的房地产交易环境。

交易为核心 房天下发布“全面移动化战略”

此次互联网大会,房天下的“全面移动化战略”因其在行业的“”领先优势,引起参与各方的密切关注。

早在三年前,房天下即确定了推动“移动平台”建设的方向,并贯穿于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中。

房天下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已 过PC端,并以超出第二位5倍的份额;11月,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较年初提高了230%。

现阶段,房天下移动端覆盖了租房、新房和二手房的买卖及装修等与方相关的各个方面,实现了买方和卖方的。

互联网对行业的改变,还包括在大数据环境下对用户的精准划分,房天下大数据每天的访问达到3000万条,房天下深挖客户的需求,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达到精准推送。

“三驾马车”打造房地产全产业生态圈

莫天全透露,房天下将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伙伴机制,三个平台均将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据了解,“合作伙伴计划”涵盖新房、二手房、家居和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通过房天下委托、房天下补贴和房天下保障等服务体系,与房地产行业上下游公司一道,建立和谐、纯净的房地产交易环境,以满足用户的筑家需求。

截至目前,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已经获得了行业内的普遍关注和热情支持。其中,房天下新房电商平台牢牢占据行业领先优势,预计新房电商全年房源成交套数将超过25万套,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电商模式。

而房天下二手房合作伙伴计划,以“和合共生”为目标,已经联合827家经纪公司对虚假房源坚决说NO。如果网友发现有虚假房源可随时在线举报,核实后将对举报者进行现金奖励。二手房交易平台将以“房源开放“、”客源开放“、”金融开放“等内容,广泛支持中小经纪公司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