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农产品口碑推广不用愁 新版中国农村网解你忧

农企新闻网  2014-12-09 16:35

据新华社电农业部3日发布,为推动品牌农业发展,我国将探索建立农产品品牌目录制度,将最有影响力、最有价值的品牌纳入国家品牌的目录,定期发布、动态管理。

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张合成在发布会上表示,品牌化已成为农业现代化的核心标志,加快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已成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的一项紧迫任务。“品牌对于农产品消费者具有重要意义。如泰国大米、荷兰郁金香、津巴布韦烤烟等,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名词,是信誉的凝结。品牌一旦在老百姓的心目中确立,就可以成为象征质量和安全的一个符号。”张合成说。

近年来,我国农产品注册商标数从2008年的60万件增长到了2012年的125.15万件,但多数品牌的影响力还停留在局部地区,缺少在国际上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中国农村网研究员认为,品牌的树立质量是基础,口碑是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受技术、人力和环境等多重因素制约,如何把控好质量并长期保持高品质是涉农企业和农户解决的问题;从目前的市场行情看,有局部地区影响力的品牌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应着重于树立口碑。以前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农产品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已经势在必行。

众所周知,21世纪是互联网商务深入全行业变革的黄金时期,农产品品牌的创建无法再像传统企业那样无视线上传播。真正的国际大品牌无不具备开放性,打造线上线下营销推广一条龙的策略,是未来中国农产品迈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途径。

中国农村网作为中国扶农助农品牌,为涉农企业和农户提供营销推广为一体的“M2M”服务。改版后中国农村网增设了供应大厅和求购大厅,专注细节,重视用户体验,形成一个以“公司+农户+市场”模式为主导的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和农户依托中国农村网建立种、产、销为一体的产业链,最终帮助农产品品牌走向产业化经营。

此外,作为大连网龙科技旗下的中国农村网,借助其多年来积累的营销推广经验和强大的媒体资源,将为企业打造以口碑建立为基础,全网推广为核心,二次营销为后盾的全网营销一站式服务。选择农产品品牌营销与推广,就选中国农村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