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港交所迎今年规模 IPO 万达上市首日破发跌2.6%

解放日报  作者:孙建永  2014-12-24 14:16

[摘要] 昨天,万达商业地产如约在港交所上市,并以每股48港元的发行价创造了港交所今年以来 规模的IPO。但截至昨天收盘,万达商业地产股价破发跌2.60%。 与阿里巴巴上市首日大涨38%的劲爆走势相比,万达商业地产昨天在港交所的首秀比较平淡。开盘后,万达股价只是围绕发行价小幅上涨;午盘,股价开始“跳水”,跌破48港元发行......

昨天,万达商业地产如约在港交所上市,并以每股48港元的发行价创造了港交所今年以来 规模的IPO。但截至昨天收盘,万达商业地产股价破发跌2.60%。
与阿里巴巴上市首日大涨38%的劲爆走势相比,万达商业地产昨天在港交所的首秀比较平淡。开盘后,万达股价只是围绕发行价小幅上涨; 午盘,股价开始“跳水”,跌破48港元发行价,股价一度跌近8%; 尾盘,股价开始回升。 终,万达股价报收46.75港元。
万达上市前,业界曾预测万达 王健林将超过马云,重夺内地首富宝座。但根据万达昨天的股价,这一预测并未实现。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实时统计测算,若王健林想超越马云夺首富,则万达商业地产和万达院线上市成功后,其股价必须在发行价的基础上上涨30%。
不过,虽然短期无缘首富头衔,但上市后王健林依旧身家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万达商业地产是王健林净资产的主要组成部分,在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启动重量级IPO 之后,王健林的身家上涨63%,达到248亿美元,超过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亚洲第三富豪”,仅次于马云和李嘉诚。(记者 任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