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开年指数之宝山 新房市场供应赶不上去化

房天下  2015-01-14 18:17

[摘要] 上海17个区县中购房者关注哪个区?宝山排不上 ,却可以排在第三。作为上海新房市场 一个去化量大于供应量的区域,宝山究竟有何 ?房天下 探市,还原一个真实的宝山。

上海17个区县中购房者关注哪个区?宝山排不上 ,却可以排在第三。作为上海新房市场 一个去化量大于供应量的区域,宝山究竟有何 ?房天下 探市,还原一个真实的宝山。

宝山购房者以本地客群为主

在江苏某镇上套房子,然后坐上轨交去上海上班,打开手机屏幕上方显示着“上海移动”或“上海联通”,这就证明着你是上海人吗?是的,这正是不少“新上海人”的生活写照。

梁先生并非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而是当兵退伍后 上海的。由于儿子要结婚,且平时工作太忙,于是梁先生便替儿子来看房子,他将区域锁定在宝山。梁先生表示:“宝山距离市区比较近,交通上7号线也很方便,静安寺,而且整体价格上也不算贵。”

据上海房天下新公布的白皮书数据显示,2014年上海各区县关注指数中,宝山区占比近10%位居第三位,次于浦东和嘉定。

宝山的购房者来自哪里?位于宝山高境板块的某项目工作人员告诉房天下,该项目的客户群体主要以宝山、杨浦、闸北等本地人为主。

“在整个中环的房价中,高境属于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而且后期发展 比较好,旁边的方兴 项目将会是闸北新标杆,这将会带动本区域楼市增长。”

实际上,房天下从宝山域内的多个项目了解到,其客户群体主要都以本地人为主。

新房供应赶不上去化

截止到2014年底,宝山新房库存仅89.96万平米,即便按照2014年的去化速度,其去化周期不足一年,在上海17个区县中,仅此一例。

房天下监控数据显示,去年宝山新增土地供应仅70.7万平米,相比其成交面积差距较大,也是上海17区县中 成交量大于供应量的区域。未来新房供应量势必将有所减少。

同时,金地、招商等品牌房企在宝山增加土地储备,未来房地产市场将再添品牌效应。

与此同时,二手房市场则占据着这一区域的楼市主力角色。据上海房天下监控数据显示,2014年宝山新房市场成交103.49万平米,而同期宝山二手房市场成交145.85万平米,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二手房交易超过新房了。

2015开年指数之宝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