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秦先生:2015年上海房价走势预期平稳

房天下  2015-01-17 15:59

[摘要] 秦先生是上海人,家中目前有两套房,一套父母居住,另一套自己的小家庭居住,考虑到父母的小区房龄较老,故期望改善一下。

编者按:2014已成为过去式,2015如期而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房产时代。无论去年的政策利好还是年末的楼市翘尾,都会在我们脑海留下印迹并将提醒我们去做更好的选择。今年,不动产统一登记将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楼市格局将有可能再次掀起层层波澜,去年未曾出手的你,今年你准备好出手了吗?

秦先生是上海人,家中目前有两套房,一套父母居住,另一套自己的小家庭居住,考虑到父母的小区房龄较老,故期望改善一下。

对于2015年的房价走势,秦先生认为不会大涨,现在市场买房的大都是刚需客,预算就那么多,房价再涨大家也买不起。另外秦先生认为今年的佳购房时机大概在5月份左右,接近年中今年的房价情况差不多就明朗了。就此次参加我们看房活动,主要是咨询售楼处人员关于政策对于他购房是否有限制,由于已有两套房,再买可能要卖掉其中一套,另外就是希望能看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在此也祝福秦先生能早日达成所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