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假期去化33套商品住宅 小户刚需房集中签约

房天下  2015-02-26 07:25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2015年2月18日至2月24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830平,同比上涨29.31%;共计签约33套,同比上涨13.79%;成交均价26904元/平,同比上涨2.24%。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2015年2月18日至2月24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830平,同比上涨29.31%;共计签约33套,同比上涨13.79%;成交均价26904元/平,同比上涨2.24%。春节期间上海二手房中介门店不歇业,由于3月不动产登记的落实,二手房交易过户加快进度。在普通商品住宅方面,春节上海假期楼市成交量不多,成交主力集中在刚需楼盘。面对3月政策层面的风向扭转,新房行情或将发生变化。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2015年1月至今各周成交表现,总体走势较平稳,月末出现集中签约。2月前2周成交量突破1200套。对比2014年同期,都呈现正增长态势。2月临近春节假期,上海楼市进入过年行情,沪楼市上周的成交呈现出了量价齐跌的态势,从成交均价来看,已出现连续四周下滑的局面。

数据来源:CREIS中指研究院

对比2014-2015年春节数据,3项成交数据都呈现微涨态势,其中成交均价持续走低,春节当周均价远低于2月各周均价。市场成交主力楼盘减少,高端物业零成交,大量刚需房源获得交投,总体拉低了成交均价。在过去一周时间内,中金海棠湾、绿地海域苏河源、法兰西世家等刚需房源交投出色,斩获成交量领先。区县板块方面,春节期间全市10区县斩获成交,浦东、松江、金山、嘉定成交量领先。

数据来源:CREIS 中指研究院

在上周(2.18-2.24)上海市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面积top10排行榜中,刚需小户型房源占据领先位置。中金海棠湾、法兰西世家交投较集中。但收到春节假期影响,项目成交量普遍萎缩至十分之一,项目成交量下滑明显。

数据来源:CREIS 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