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首周零开盘 楼市空窗期创2012年差开局

——上海楼市开盘预告(3.7-3.8)

房天下   2015-03-06 08:06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3月5日统计,本周末(3.7-3.8)上海楼市无新盘开盘或加推。对比本周3.2-3.8整周,全市也无新盘亮相。春节后首个自然周,上海楼市表现低迷,新房成交量供应量双线跳低。春节效应影响下,楼市暂未恢复常态。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3月5日统计,本周末(3.7-3.8)上海楼市无新盘开盘或加推。对比本周3.2-3.8整周,全市也无新盘亮相。春节后自然周,上海楼市表现低迷,新房成交量供应量双线跳低。春节效应影响下,楼市暂未恢复常态。

从近期新盘推盘的情况看,本周商品住宅仅有仁恒东郊花园、仁恒西郊花园新推少量房源。房天下从售楼处咨询的反馈情况得知,两项目早将于3月底4月初亮相。15年3月上海楼市行情渐冷,同比去年供应成交两旺的情况尚未出现。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认为,从数据上对比2014年3月初楼市由于政策层面收紧,短期市场热度提交较快。2015年上海楼市受到春节效应影响较多,加上3月央行降息的政策促动,沪上新盘15年去化因素迟滞,楼市出现放缓缩水的态势。成交量方面,2月上海楼市整体呈现低迷态势,2月成交均价同比上涨13.87%,房价涨幅较大。在央行降息的大环境下,后期楼盘售价有上调的预期,而新房源抬价惜卖的心态也将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