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浦发银行联合上海世博59.14亿元拿世博绿谷地块

房天下   2015-03-06 09:55

[摘要] 3月5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591395万元底价拿得浦东新区世博会地区A片区A03A-01、A03A-02、A03B-01、A03B-02、A10A-01、A10A-02、A10B-01、A10B-02地块(绿谷)地块。

房天下讯:3月5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591395万元底价拿得浦东新区世博会地区A片区A03A-01、A03A-02、A03B-01、A03B-02、A10A-01、A10A-02、A10B-01、A10B-02地块(绿谷)地块。

A片区核心项目——“绿谷”,共由8幅地块组成,承担着为整个A片区提供能源、静态交通、商务设施等重要配套服务功能。

“绿谷”项目的地下空间和地面建筑将采用“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开发建设模式,地下项目于 2012年分期分街坊开工建设,整体项目将于2016年末基本建成。

据悉,“绿谷”项目地上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为高品质共享空间,绿色低碳、贴近需求的人性化示范街区,采用“带地下基础和地上设计方案”方式出让土地

“绿谷”项目位于A片区的中央核心区域,西南面正对中国馆,东北面为整个A片区高的150米标志性建筑,与中国馆遥相对望,因而形成一条景观绿轴。

该片区整体规划为中间低-两侧高的峡谷状 ,两栋主要建筑在主庭院的两侧,庭院里主要是绿化和水景,建筑中庭里也有空中花园。未来主要由商店、楼和餐厅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