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进沪落户标准分为72分 具体评分办法近期公布

文汇报  作者:樊丽萍  2015-04-28 15:14

[摘要]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昨天公布2015非上海生源高校应届生进沪就业申办户籍、申请居住证两个办法。今年进沪落户标准分为72分,总分和去年持平,具体的评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昨天公布2015非上海生源高校应届生进沪就业申办户籍、申请居住证两个办法。今年进沪落户标准分为72分,总分和去年持平,具体的评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今年,非上海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评分标准来自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两个方面。若申办户籍,毕业生个人须满足学历、学位、外语、计算机等条件,用人单位也须满足一系列条件。申请时间方面,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集中的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受理时间至2015年12月20日(以上均不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上海落户的具体评分办法目前还未公布,“总体来说,评分的标准和去年相同”。

市教育主管部门强调,用人单位在与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时,不得在协议中规定“毕业生如未能办妥落户手续则与其解除就业协议”等相关内容。用人单位须作为非上海生源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及居住证积分申请的主体,不得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其他单位、个人代理申报。中介机构派遣人员不属于非上海生源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的范围。

标签:落户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