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卖两日劲销超2亿 上海交易大厅频现千万豪宅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3 07:49

[摘要] 房天下讯:5月2日,上海新房交易大厅出现了“土豪”的身影,两套高端豪宅成交金额近2100万元!已经举办两天的五一新房网络特卖会共已经促成了超2亿元的成交额!

房天下讯:5月2日,上海新房交易大厅出现了“土豪”的身影,两套高端豪宅成交金额近2100万元!已经举办两天的五一新房网络特卖会共已经促成了超2亿元的成交额!

房天下置业顾问介绍:“这两套千万住宅都是借助了线上的新房交易大厅,从下单到认购非常迅速,不仅仅是刚需和刚改住宅,高端豪宅同样也能实现网上选房、网上订房、线下看房的家庭买房新模式。”

除了高端豪宅,刚需及刚改项目在特卖会上成交也特别火爆。截止今日18时,新房委托五一网络特卖会上海站共产生了21万次的访问量,两日特卖会累计成交近百套,总成交金额超2亿元。

其中,在特卖会第二天成交的住宅近40套,中信泰富又一城成交2套,绿地海域苏河源成交1套,另外大华朗香花园、朗诗未来街区、缤润亚朵等项目各有成交。

 点击进入“五一新房网络特卖会”上海站 挑选你中意的房子吧

五一新房网络特卖会

紧急加推51套特卖房源

“五一新房网络特卖会”上的房源太火了,备足的优质房源在特卖会还有1天的情况下,已经去化近9成。

5月2日,上海房天下紧急加推51套案场特惠房源加入五一特卖,供五一节放弃旅游、放弃休息时间的购房选房

截止目前,上海已有包括绿地、金地、世茂、朗诗、新城等数十家品牌房企抢先进驻房天下“五一特卖会”。

“特卖会”限时新房交易大厅“不打烊”

“互联网+”时代下,购房模式正在改变。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搭建“新房交易平台”,推出全新电商模式“新房委托”。

“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只是一个起点,后续房天下还将提供更丰富的房源产品,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各类置业需求,实现“网上选房、网上订房、线下看房”的家庭买房新模式。

在使用网络及移动端享受看房、购房便利的同时,房天下全力打造“零”门槛“零”成本购房环节,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的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