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发布新标识 上海项目或将于近日换标

房天下  作者:赵义涛  2015-05-06 17:44

5月1日,在2015米兰世博会上,万科集团发布了新的企业标识(LOGO)。此次新LOGO由英文和中文字组合而成,万科总裁郁亮在换标仪式上说,新标对前一代的图形做了精简,是为了更好地配合公司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需要。

成立于1984年的万科,已经换过两次logo。代标识诞生于1988年,当时的万科是多元化经营,销售供电仪器等,因此该标识带有电器产品风格。

万科代标识

1993年,万科确定住宅业务为核心,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2001年万科开始酝酿换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直到2007年,第二代标识才确定发布。标识由四个不同朝向的“V”组合成,万科称其形似中国传统民宅窗花纹样,紧扣专业住宅开发商定位。因为酷似麻将,该标识被人们戏称为“麻将标”。

万科第二代标识

时间来到2015年,万科准备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方面称这次采用的第三代标识,将见证万科在做好传统业务、为客户提供“三好”住宅的同时,与城市共同发展,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

万科第三代标识

从5月1日万科宣布换标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那么万科上海的各个项目是否都有换标动作呢?房天下在上海随机选择了几个楼盘进行了实地勘察。

万科上海中心位于闵行区七莘路,是万科的上海总部。可以看到新的英文标识已经悄然出现,但是只有英文显得有些单一,不知道“万科”和标语去哪里了。万科上海中心

万科城市花园建成于1994年,现在使用的是第二代标识。万科城市花园

万科白马花园和金色里程分别建成于2007年和2009年,奇怪的是这两个楼盘使用的标识还带有一代标识的影子。万科白马花园万科金色里程

万科新里程,使用的还是第二代标识。万科新里程

万科梦想派的销售中心亦不例外,第二代标识。万科梦想派

长宁万科广场的物业部门告诉记者,暂时还没有更好新logo的通知。长宁万科广场

在建的七宝万科中心使用了和完全不同的logo,整体感觉像是第三代标识的变形。七宝万科广场

万科某租售中心的员工介绍,已经有确切消息,新的logo马上就要换。 万科销售中心

时隔一周,上海万科大部分项目还是使用的第二代标识,但是记者预计很快万科就会有换标动作。房天下会持续关注相关消息,给您带来一线报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