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水月周庄:再次亮相上海五一假日房展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14:23

[摘要] 2015年上海五一假日房展会于4月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房展会为期4天,作为上海楼市具名气的展览活动,房展会在开展当日即迎来了人流高峰,选择开展首日来逛房展会的人不在少数。本次参展楼盘超过百家,得益于今年新政轮番上台,纵览全馆我们不难发现此次参展的楼盘以住宅开发项目为主,尤其是改善

2015年上海五一假日房展会于4月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房展会为期4天,作为上海楼市具名气的展览活动,房展会在开展当日即迎来了人流高峰,选择开展首日来逛房展会的人不在少数。本次参展楼盘超过百家,得益于今年新政轮番上台,纵览全馆我们不难发现此次参展的楼盘以住宅开发项目为主,尤其是改善型住宅和旅游地产项目,引发了大量购房者的兴趣。

本届房展会,华侨城集团率旗下水月周庄、西康路989、十号院、浦江华侨城等种子项目全面亮相T3展馆。其中,作为37万方周庄首席五星级旅游度假综合体,水月周庄一登场,便赢得了大量购房者的青睐,纷纷要求去案场先睹为快,人气远高于其他项目,无愧旅游地产1号种子选手的身份!

水月周庄位于T3展馆右侧,是广大人流必经之地,项目特地安排了小丑魔术表演来助兴,现场人满为患。销售顾问也没有闲着,逐一为购者房进行项目讲解。“目前正赶上政策好的时候,抓准时机该出手就得出手啊。”刚咨询完水月周庄的张先生表示,“水月周庄品质不错,我就喜欢这16万方水域,没想到还半的面积,这性价比太高了,得赶紧买!”

本届房展会不仅人气超过去年,真正看房的购房者质量也着实增加,展会首日水月周庄就迎来了成交客户,水月周庄二期滨水联排火爆认购中,欢迎莅临现场参观!

项目地址:昆山周庄镇全旺路88号(近锦周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