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陆家嘴又一商业综合体问世 联洋版块再迎升级

房天下   2015-05-21 17:10

[摘要] 浦东联洋板块将在年内迎来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浦东联洋板块将在年内迎来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悉,这一名为“丁香国际商业中心”的项目地处浦东小陆家嘴的延伸,陆家嘴金融服务区辐射圈的焦点,占据陆家嘴、金桥、外高桥、张江及自贸区五大产业集群辐射圈的轴心地带,是继大拇指广场和联洋广场之后的另一地标性商业综合体项目。

山川置业发力商业地产

据了解,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是由上海山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全自持商业综合体项目。“做为浦东新区“十二.五”重点商业项目,我们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力求完美,做到精益求精。”丁香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申如是说。

项目

丁香国际商业中心于2011年开始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50401.25平方米,其中写字楼约5.8万平方米,商场约4.7万平方米。写字楼预计将于今年10月交付使用,商场预计将于明年6月正式对外营业。项目由太平戴维斯担任写字楼及商场的租赁代理和物业管理单位。项目室内设计则聘请了全球知名的室内设计公司——英国Benoy操刀,该公司因在国内设计了国金中心和环贸广场等项目而闻名业内。

项目

按照太平戴维斯的调查资料显示,浦东联洋地区中高端住宅密集,写字楼密度不高。丁香国际商业中心项目周边常驻人口规模达70万人,项目3公里范围内人口约有28万人,预计未来还将新增约10万人群。以大拇指广场和联洋广场为代表的社区商业显然无法满足这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业内专家认为,该项目建成后将实实在在提升整个联洋板块的商业竞争力,能直接弥补联洋板块高端智能化写字楼的匮乏状态,为联洋国际社区的居民、项目周边的大量商务人士提供更加精致和全方位的选择和体验,进一步挖掘区域消费潜力。

商场:娱乐商业两相宜

据了解,丁香国际商业中心集美食、购物、体验、娱乐、文化、艺术于一体,致力于营造更丰富的艺术空间及娱乐体验,创建名副其实的一站式时尚生活枢纽。其4.7万平方米的自有商业配套,不但极大丰富了多元的业态,也为整个区域的商业注入了活力。

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商场部分共设有地下二层和地上四层,零售比例为20%,餐饮占比35%至40%,娱乐占比10%,儿童体验占比10%,生活及其他占比为25%。功能包括零售、餐饮、娱乐、影院、健身等。地下二层则将引入精品超市,零售板块入驻品牌主要以国际快时尚品牌及各类时尚潮牌为主,餐饮板块则将囊括日本料理、西餐、酒吧、中餐等各种风味和价格区间。

丁香国际商业中心的美食广场,提供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致美食,沿袭异域美食文化,优选食材,力求呈现纯正的异国风味。丰富的餐饮选择,将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喜好。

此外,商场顶层还将设有5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花园将定位成为儿童娱乐互动体验区及家庭工作聚会的场所,包括迷你热带雨林、儿童小火车、派对广场等活动项目将入驻,预计该区域将成为联洋板块内又一个休闲娱乐及亲子互动场所。

写字楼:楼宇智能化先锋

据了解,该项目楼建筑面积达58,000平方米,商业总建筑面积达47,000平方米,总停车位约540个,为体量较大的建筑项目。在设计当初秉承环保理念,并凭借前沿技术荣获中国绿色建筑认证。

项目践行楼宇智能化概念,更是沪上成套应用西门子电子管理系统的写字楼。该项目由国际专业团队Benoy、Siemens倾力打造,融合智能空调系统、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幕墙、智能工作空间和智能后勤系统。从门禁到照明,从空调到垂直交通,统一由西门子系统支持,不但保证了可靠性、稳定性及兼容性,也使整栋建筑的远期效益更加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区采用恒照度控制和生物探测照明系统,使桌面始终保持在舒适而高效的照度。免循环智能热水系统,在提供舒适水流供应的同时有效节约能源开销。CO₂浓度探测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安全可靠及清新洁净。众多领先技术的多方位支持,让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提供智能、高效和舒适并举的商业空间,以及的生活体验。

至于交通问题,应该说是丁香国际商业中心的又一亮点,未来三年内将直接从地下商场接通轨交9号线和18号线,开车到内环和中环均在5以内,真正实现了,捷利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