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上海首家民营银行开业 落户自贸区将开通FT账户服务

解放日报  2015-05-24 07:53

[摘要] 昨天,上海首家民营银行——上海华瑞银行宣布正式营业,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明确争做自贸金融改革先行者的目标。

昨天,上海民营银行——上海华瑞银行宣布正式营业,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明确争做自贸金融改革先行者的目标。

上海华瑞银行自去年9月批准筹建后,仅用4个月时间获得了开业批复并完成工商登记。经过3个月试营业,华瑞银行确立了服务小微大众、服务科技创新、服务自贸改革的三大战略定位。 下转◆4版 (上接第1版)相比其他民营银行,作为注册于上海自贸试验区内的独立法人银行,上海华瑞银行更具有自贸改革试验的先发优势。从今年年初起,该行就启动了“FT自贸区分账核算系统”的研发工作,该系统有望于不久的将来实现投用。

目前,沪上十多家主流中外资银行均已启动了对上海华瑞银行的同业授信,首批授信额度累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昨天,华瑞银行在宣布正式营业的同时,与上海市工商联签订了《服务民营经济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等一批科创服务机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一批消费金融机构、齐家网等一批专业电商机构,以及中国金电和北京旷视等一批互联网及大数据服务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搭建创新型金融服务合作模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