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旧改缩影:杨浦滨江高端豪宅聚集区大猜想

房天下  作者:向金美   2015-05-24 08:21

[摘要] 沿着杨浦区滨江地区开发的时间轴,分布在杨树浦路的旁的大烟囱和隆隆的器皿撞击声逐年减少,随之而来的是该片区密集的挖掘机作业和房屋轰然倒塌的烟雾朦胧。杨浦区的旧改已经历了10余年的漫长旅程,政府规划的意愿和居民被拆迁的意愿均如烈日般强烈,可旧改在实践中总没计划中般轻易实践。

沿着杨浦区滨江地区开发的时间轴,分布在杨树浦路的旁的大烟囱和隆隆的器皿撞击声逐年减少,随之而来的是该片区密集的挖掘机作业和房屋轰然倒塌的烟雾朦胧。杨浦区的旧改已经历了10余年的漫长旅程,政府规划的意愿和居民被拆迁的意愿均如烈日般强烈,可旧改在实践中总没计划中般轻易实践。

随着平凉社区多块商办用地、混合用地、住宅用地单价频繁遭刷新,我就想一探此片区壕地的真容。沿着4号线大连路一路向南,在这条将杨浦与虹口一分为二的大道上,总算目睹了杨浦滨江地区开发的轰轰烈烈。

项目动态:周边街区均已“大动干戈”

杨浦滨江地区今年首块宅地挂牌出让,此片区再引关注,这也是继阳光城拿下平凉街道47街坊纯宅地177天之后再推壕地。此宅地为杨浦滨江平凉社区01E2-01、02地块(12、13街坊),预计6月19日进入竞价环节,其起始楼板价高达3万每平。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该地块周边两幅宅地均被保利集团拿下,其中18街坊纯宅地楼板价近4万每平米,22、23街坊宅地也同样高价成交。为何大牌房企均垂涎该片区?周边项目进展又有什么进展?项目是否急切动工入市套现?带着这些疑问,房天下走访该片区,揭开“地王”背后的秘密。

未来街区:杨浦滨江未来高端豪宅聚集区大猜想

“锈迹斑斑”背后的价格蝶变

沿着长阳路向东,保利绿地广场(原22、23街坊)就“矗立”于十字路口处,近7万平宅地被白墙“包裹”。白墙里一片哗然,随处可见的施工人员在 “锈迹斑斑”的地面捣鼓着手中的钢铁,人声、钢铁撞击声、机器运转声嘈杂一片。

它地处大连路总部研发聚集区心腹之地,不仅坐拥片区内大规模的开发面积,还享受到大连路与长阳路两大商圈辐射之利。区域内规划大的33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24万方总部级商务写字楼、3万方商业购物中心、近6万方高端住宅。从体量和功能上来看,不仅隶属未来聚集区商业、商务、居住中心,更将辐射整个陆家嘴黄金三角核心快板又一极。

未来街区:杨浦滨江未来高端豪宅聚集区大猜想

保利绿地广场项目正紧锣密鼓施工中,而该地块上的住宅项目翡丽云邸已完工,目前均价64000元/平米。楼盘依托整个项目的全新规划,已成功打造成都会豪宅的时尚居住典范,对平凉社区乃至整个上海都市的居住条件带来全新感观,他的出现远非对豪宅居住价值的影响,更是催生了下一波区域豪宅价格的蝶变。

依附黄浦江畔仅剩的滨江内陆区域的建设和开发,此片区周边房地产市场特别是愈发稀缺的宅地和极高舒适度的豪宅行情自然也水涨船高。

未来街区:杨浦滨江未来高端豪宅聚集区大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