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企争搭互联网+快车 远洋地产再度联手京东金融

中国新闻网   2015-05-28 07:38

[摘要] 北京5月27日,远洋地产宣布与京东金融二度合作,推出“人生X计划”。继去年11月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首度合作房产众筹后,双方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又一次全面合作。

北京5月27日,远洋地产宣布与京东金融二度合作,推出“人生X计划”。继去年11月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首度合作房产众筹后,双方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又一次全面合作。

今年两会,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如何加速融合成为各方关注热点。在房地产行业面临着深度调整之时,拥抱互联网成为许多房企争相选择的转型方式。

一周前,方兴地产宣布将与腾讯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家”。双方表示将在硬实力+软实力+云服务三个方面,利用互联网对产品端、服务端进行创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房产产品。同日,华远集团也宣布,与360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推动安全智能家居在社区广泛应用,着力打造安全智慧社区与家庭安全体系。早些时候,正荣集团也宣布和小米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合作。

作为拥有22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房企,远洋地产去年与京东金融进行过一次房产众筹的试水。当时系列活动吸引近20万人次参与,筹资金额超过2200万元(人民币,下同),涉及的房屋总价值超过25亿元。

此次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将再度开启房产众筹,通过结合众筹、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创新性互联网金融业务,创立房地产行业的新商业模式。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首推的“金融+”计划将从6月1日正式推出。届时远洋地产将推出13个城市24个项目近万套房源,以及一系列奖品。其中包括京东专属筹房优惠折扣、“白居易”——首付分期0利息、10万装修打白条等。

据介绍,“白居易”是京东金融联合远洋地产在互联网地产金融的新布局,通过白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首付分期服务,首付款长可分期24个月,此次远洋地产将为购房者承担6个月的分期利息,贴息额将达千万级。交房后,京东金融将为业主提供10万元的装修白条额度。

远洋地产副总裁王福顺表示,此次远洋与京东金融的合作将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叠加,还希望重塑产业价值链条,以及用户和企业的关系。

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说,此次的活动将更多为用户带去互联网金融普惠体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便捷的居住福利。更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房产众筹打通了京东金融体系内众筹、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诸多业务,拟为购房者提供一套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