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泰君安国际:华润置地配股集资可提高核心净利

中国经济网  2015-06-01 14:39

[摘要] 国泰君安国际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华润置地配售4亿股股份集资101亿港元,提高核心净利,维持“买入”评级。

国泰君安国际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华润置地配售4亿股股份集资101亿港元,提高核心净利,维持“买入”评级。

根据国泰君安国际测算,随着配股完成,由于核心净利的增加,华润置地2015每股核心净利将会增长0.3%,同时2015年的净负债率会下降13.0个百分点。

同时,通过配股获得的资金将会帮助华润置地土地储备的补充和新房推盘计划的加速,并在消费反弹的大环境下转化为盈利的增长。

此外,国泰君安国际认为,华润置地配股完成获得的资金将有利于销售增长。宽松政策释放和资金南下的预期加之4月房屋销售的反弹很有可能提高房地产公司的估值

“我们调升目标价至29.40港元相当于2015年NAV有15%折让,12.3倍15年核心市盈率和1.6倍15年市净率,并维持‘买入’评级。”

据了解,华润置地于5月13日宣布,按每股股份25.25港元的价格,向不少于六名独立承配人配售(或倘未能配售,则由其本身购买)卖方所拥有的共4亿股配售股份。

华润置地称,认购收取合共约101亿港元的总所得款项净额,并拟将认购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未来收购土地储备、开发成本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