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建“大居”配套设施

解放日报  作者:赵翰露  2015-07-01 06:28

[摘要] 在上海城投置地集团的第四届志愿者“社会服务月”活动中,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新凯家园迎来不少居民。除咨询入户政策、物业管理等问题外,居民们还对周边配套公建项目表示期待。今年,新凯家园三期将新建成全新的体育 、菜场等七处配套设施,泗泾“大居”居民的生活出行将更为方便。

在上海城投置地集团的第四届志愿者“社会服务月”活动中,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新凯家园迎来不少居民。除咨询入户政策、物业管理等问题外,居民们还对周边配套公建项目表示期待。今年,新凯家园三期将新建成全新的体育 、菜场等七处配套设施,泗泾“大居”居民的生活出行将更为方便。

松江泗泾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是本市首批规划建设的六大基地之一,经过近10年开发建设,已建成保障房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入住居民人口约3.9万人。

城投置地集团副总经理胡剑虹告诉记者,在泗泾“大居”项目实施初期,集团就制定了《保障性居住社区公共资源均衡化配置规划》,在规划结构、交通体系、生态环境、公建设施、服务体系五个方面进行公共资源均衡化配置。胡剑虹说,集团把在新江湾城的“造城经验”运用到了泗泾,在进行保障房建设前,首先考虑地块的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建设和公共配套建设。

商业配套上,新凯家园也极力凸显人性化理念。泗泾“大居”导入的人口,大都来自黄浦、徐汇、虹口等 动拆迁和保障政策覆盖家庭。如何照顾老上海人的习惯?新凯家园的商业 ,特意建造内街、硬地广场、屋顶休闲咖啡,还引进一些餐饮品牌,就是“要让从 城区搬来的居民,找到原来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