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有钱也不能瞎任性 沪限购政策下你够资格买房吗?

房天下  2015-07-08 17:39

[摘要]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因为发展水平大幅领先全国其他地区,而成为诸多有志人士奋斗的战场。在上海,有钱人比比皆是,然而如果想在购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即使有钱,也任性不起来哦,因为每个区县有着不同的限购政策,买房条件,你具备吗?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因为发展水平大幅领先其他地区,而成为诸多有志人士奋斗的战场。在上海,有钱人比比皆是,然而如果想在购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即使有钱,也任性不起来哦,因为每个区县有着不同的限购政策,买房条件,你具备吗?

2015年7月7日,上海出台《关于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受关注的除居转户时间缩短政策外,还有将向符合条件者定向微调住房限购政策也受到广泛关注。

《意见》中规定,对达到上海市居住证积分标准分值且缴纳个人所得税达到一定数额或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达到一定标准的非沪籍人员,定向微调住房限购政策。这部分符合条件的非沪籍人才,今后有资格在沪购房。2012年6月27日,上海楼市“限购令”升级,明确表示非上海户籍居住一年以上单身者,不可买房,这一政策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非上海户籍单身人士的买房需求。《意见》的出台,意味着限购令有所放宽,对于这部分符合条件的非沪籍人才,今后有资格在沪购房了。

2015年上海各区县限购令内容细则详解

宝山、闸北、嘉定、普陀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住房在两套及以下的,还能买二套;一方同父母共有住 房超过两套的,不能再买。

未婚:跟父母共有住房两套及以下的,还能套。

长宁区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两套;一方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 一套;一方同父母共有4套及以上的,不能再买。

未婚:跟父母共有住房两套及以下的,还能套。

徐汇区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 能买两套;一方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 一套;一方同父母共有4套及以上的,不能再买。

未婚:跟父母共有住房两套及以下的,还能套。

静安、闵行、松江、青浦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两套;一方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 一套;一方同父母共有4套及以上的,不能再买。

未婚:跟父母共有住房两套及以下的,还能套。

浦东新区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 能买两套;一方同父母共有三套及以 下且配偶无房,可套;

未婚:与父母共有住房二套及以下,还能 套;本市离婚单身带小孩无 房,可套;外地离婚带小孩无 房,不可购买。

虹口区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两套;一方同父母共有住房超过两套的,不能再买。

未婚:1、名下无任何住房可购套

          2、跟父母共有住房在两套及以下, 还能套。

杨浦区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两套及以下,还能买两套(4套房是结婚前和父母共有的);一方同父母共有住房超过两套的,不能再买。

未婚:跟父母共有住房两套及以下的,还能套。

黄浦区

已婚: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住房在两套及以 下的,还能买两套;一方同父母共有住 房超过两套的,不能再买。

未婚:跟父母共有住房两套及以下的,还能套。

备注:

1、此表中所述同父母共有房屋指的是限购政策出台前(2011年1月28日前取得产证)的住房,对于此后购买的住房将按规定计作新购住房,应在还能购买的套数中予以扣除。

2、此表中所述“双方各自同父母共有N套及以下”指此家庭中,男方和女方各自同父母共有的套数都应符合限制套数的规定,有一方不符合,此家庭将被限购

3、此表中所述“双方同父母共有N套及以下”指此家庭中,男方、女方及各自同父母共有住房套数总数应符合限制套数的规定,否则此家庭将被限购

4、当夫妻为上海人+外地人时,参照上海人家庭实行,但上海人必须上产证。

标签:限购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