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佳兆业集团继续自救 拟售三被查封楼盘股权

腾讯证券  2015-07-16 09:07

[摘要] 7月16日消息,据明报报道,终止与融创交易后,沉寂多时的佳兆业又有新动作。彭博引述重返佳兆业的原副主席谭礼宁表示,该公司将计划在本月或下月,出售3个位于深圳、正被查封的楼盘项目。憧憬佳兆业有望和债权人达成一致,妥善解决债务重组,佳兆业境外债昨日价格再度向上。

7月16日消息,据明报报道,终止与融创交易后,沉寂多时的佳兆业又有新动作。彭博引述重返佳兆业的原副主席谭礼宁表示,该公司将计划在本月或下月,出售3个位于深圳、正被查封的楼盘项目。憧憬佳兆业有望和债权人达成一致,妥善解决债务重组,佳兆业境外债昨日价格再度向上。

报道指,谭礼宁称计划在8月前出售佳兆业城市广场、悦峰花园,以及前海广场的项目。他又指佳兆业仍在与相关债权人磋商,以解决被禁售的楼盘问题,希望可于本周或下周与境内债权人委员会签署框架协议,又会逐一讨论详细条款。对谭礼宁的说法,佳兆业方面响应称,没有特别补充。而事实上,早于两个月前就传出,谭礼宁回归公司后频频和债权人接触,亦提出会引入融创以外的白武士。

3个楼盘佳兆业城市广场、悦峰花园以及前海广场(山海美域花园),均由去年11月开始被深圳政府锁定而无法出售,此后因境内债权人申请佳兆业资产保全,被司法查封。

上月佳兆业城市广场一期开始交楼入伙,被视为佳兆业逐渐被放行的信号,但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新数据显示,目前3个楼盘大部分单位仍处于司法查封的阶段。有投行人士表示,该种情ㄎ薹ǔ鍪鄣ザ老钅浚只能出售公司股权,不排除第二大股东生命人寿再伸援手。

多个项目被债权人申请查封的情况下,佳兆业屡次资产套现计划均以失败告终,包括与万科(2202)就上海项目的交易。惟佳兆业境外债券昨日再度上升,2018年到期债券连升3日,由46美分升至49美分,2020年到期债券亦升至50美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