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东地产豪宅指数涨8.22%

东地产  2015-07-16 14:09

[摘要] 硬通货豪宅无惧金融危机 东地产财经周刊 新的东地产TOP100豪宅指数(简称“东地产豪宅指数”)为10822.09,较2013年底基点上涨7.88%,环比上期指数涨幅为0.30%。近期以来,豪宅市场成交继续升温。成交排行榜上,年内不少豪宅表现较为抢眼。其中,成交金额方面,金茂雅苑(大宁金茂府)全面领跑市场,成交价格方面汤臣一品、......

硬通货豪宅无惧金融危机

东地产财经周刊

新的东地产100豪宅指数(简称“东地产豪宅指数”)为10822.09,较2013年底基点上涨7.88%,环比上期指数涨幅为0.30%。近期以来,豪宅市场成交继续升温。成交排行榜上,年内不少豪宅表现较为抢眼。其中,成交金额方面,金茂雅苑(大宁金茂府)全面领跑市场,成交价格方面汤臣一品、华洲君庭成交居前。

金融人士偏好豪宅

“目前股市跌落对高端住宅市场影响还没有那么大,有些客户原先有意向购买,股市跌了就明确告诉你不买了,还有些客户会在签约过程中有变化。” 太平戴维斯住宅销售部董事唐华告诉《东地产财经周刊》(,以下简称“《东地产》”微信号:dongdichan)。

今年上半年的豪宅成交中,金融业人士占到相当比例。德佑链家市场研究部总监陆骑麟表示;“2015年上半年高端住宅市场的火热,个人感觉股市对其的推动占到很大的比例。我们看到,陆家嘴豪宅的成交基本上买家都是金融行业的人,还有浦西外滩一些房源的买家也是大量金融人士。”

危机时豪宅抗跌

金融危机往往是试金石。

唐华告诉《东地产》:“市场可能有金融危机,但豪宅的价格是抗跌的。我觉得以上海(楼盘)在国际上的地位,豪宅价格还是有上升空间。”

当前,市面上各类住宅产品层出不穷,品质和地段豪宅的保障。唐华提醒开发商不能过多把注意点和做产品的力量花在单纯的产品升级上,做多少豪配之类的,差别更多是在软性部分,应该花更大的力气在这部分。从民居角度、服务角度,包括从产品本身未来发展趋势来讲,一定要去做些改变的。我们要把产品有价值的部分挖掘出来。我觉得不是一个你砸钱就能去做的事情,可能品味、艺术、健康,从各方面角度去把居住的价值挖掘出来。这也是一个市场发展需求在那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