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今年首现个人拿地 万徳俊1.5亿摘金山国际商务区地块

房天下  2015-07-17 16:11

[摘要] 7月17日,万徳俊14980万元摘得金山区枫泾镇JSS1-0201单元58-01地块,小幅溢价0.05%,楼板价1792元/平方米,此次地块成交为今年首次自然人拿地。

房天下讯:7月17日,万徳俊14980万元摘得金山区枫泾镇JSS1-0201单元58-01地块,小幅溢价0.05%,楼板价1792元/平方米,此次地块成交为今年首次自然人拿地。

金山区枫泾镇JSS1-0201单元58-01地块为商办地块坐落于 枫泾镇4街坊,出让面积为52260.5平米,容积率1.6,四至范围东至志展路,西至泾标路,南至枫兰路,北至枫沛路。

据控详规,该宗土地地上建筑面积 83616.80平方米,商业设施可分割出售面积不得超过总商业面积的30%,其余商业部分须长期持有。

退红线距离:

枫兰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0米,北侧绿化隔离带宽度为10米;泾标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0米,东侧建(构)筑物后退道路红线距离不小于10米;枫沛路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南侧建(构)筑物后退道路红线距离不小于10米。

地块内建筑面积不小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90%,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

据了解,原本地块58-01、58-02、59-01、59-02为整体规划,现58-01地块单独出让具体原因我们尚不得知,

地块内限高60米的标志性建筑可在本区块建筑塔楼控制范围内适当调整位置,但不得跨越到北通道北侧地块。

地块位于枫泾特色镇JSS1-0201单元国际商务区内。

据枫泾特色镇JSS1-0201单元国际商务区及周边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该区域规划面积为4.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9 万人,总用地面积479.63 万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440.79万平,规划总建筑面积406.07 万平方米。

发展目标:上海西南门户商务区

即以“花园式门户商务区”为特色,突出区域陆路枢纽地位,发挥都会窗口效应,以绿色商务环境为载体,将枫泾国际商务区打造成为上海服务长三角、服务、服务亚太地区的高品质国际化商务园区。

万徳俊1.5亿摘金山国际商务区地块系 今年首次个人拿地

功能定位为三方面:区域成长型企业“融入上海、面向、接轨国际”的窗口平台、区域性居民商业休闲、文化娱乐、购物体验的商业磁力中心;中低密度、环境生态、舒适宜人的优美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