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的接盘侠 买了“老公房”解套难

邦地产  2015-07-24 09:31

[摘要] 比起A股历 的两大“接盘侠”,买了“老公房”,你基本才是终身解套无望了。

在A股历 ,有两个著名的“接盘侠”:2007年11月5日,超级权重股“中石油”在上市当天创下48.62元的历史高价。在关键时刻,接盘侠横空出世,其也因高位接盘而一举成名。

2015年6与8日,中国中车正式登场。当日以封死涨停开始,第二代接盘侠横空出世。

两个著名的“接盘侠”之外,其实在房地产市场也诞生了一个“接盘侠”,它套牢购买者的能力,丝毫不逊色于中石油和中国中车!

楼市的新锐“接盘侠”

这个新锐“接盘侠”名字叫“老公房”(老式的公房),买了它,你基本就终身解套无望了。

举个例子,前几天一个德佑链家古美西路店的朋友就告诉邦爷,他们手里一套南方城的二手房房源挂牌价才405万元,比小区内的其他同户型房源要低了20多万。

但一直以来,这套房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状态,即因为价格较低,看的人多(有时一天甚至能带二十余组客看房),但却没有一个客户相中。

原因无外乎房屋旧、户型差、环境乱、设施落后、停车位严重不足等等,这些“老公房”的通病。

更有甚者,有市民本想通过出售自己手里的老公房得到首付,换置一套450万的次新房源,但因为房子房龄较老、没有电梯、单价较高,迟迟没法售出。

其只能将大量现金投入股市,期望以此博得首付款,却不料在近期股市的波动中受了较大损失,“首付计划”完全泡汤,依然只能无奈等待老公房的“解套”。

邦爷发现,不少持有“老公房”的市民,虽然有着较强的置换购房意愿,却无奈房源迟迟无法出手。而这种类型二手房在市场上滞销也不在少数。

想要通过购置此类房源实现资产保值的市民,一定要三思而行,要知道买得 ,不代表以后还卖得出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