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香逸湾小区大堂白沙发臭 因猫狗排泄所至

东方网   2015-07-30 06:04

[摘要] 据《劳动报》报道,“我们小区大堂里的沙子都发臭了,石头也有损坏,为何不铺上大理(楼盘)石,既美观,又整洁?”近日,住在宝山区香逸湾小区的居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夏令热线13671686848,称她所居住的楼栋大厅中,两侧的通道走廊是石板和沙子,看起来就像是未完工一样。

据《劳动报》报道,“我们小区大堂里的沙子都发臭了,石头也有损坏,为何不铺上大理(楼盘)石,既美观,又整洁?”近日,住在宝山区香逸湾小区的居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夏令热线,称她所居住的楼栋大厅中,两侧的通道走廊是石板和沙子,看起来就像是未完工一样。

记者近日走访了竹韵路58弄,这里系高层住宅,小区环境宜人。当走进张女士所反映的9号楼、10号楼等多栋大楼后,记者发现,两栋相邻大楼的通道汀步的确铺了石板和沙子。其中,沙子颜色偏黑,有股轻微的异味,而少数石板有破损,行走较为不便。不过,这些石板看起来并不是未完工,更像是一种景致。

“我们四年前搬进来的,那时底楼就这样,但沙子明显更干净。”居住在9号楼的陈女士表示,初居民觉得大堂通道美观,如同庭院。但居住后却发现,猫狗经常在沙中排泄,沙中杂质越来越多,总体环境已被破坏。“要么用大理石铺一下,大大方方,方便清洁;要么就好好地洗洗沙子。现在不伦不类的。”记者走访了其余几栋楼,部分居民也表达了类似看法。

大堂里的沙坑为何存在?物业是否按时进行保洁?为此,记者联系了上海东方康桥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及上海(楼盘)盛高物业。康桥负责售后的王经理明确表示,大堂汀步填细白沙是按照图纸施工,系设计风格,绝非未完工。“今年7月,宝山区质检站也曾接到居民投诉。我们和质检站、物业一起前往了现场进行核实,确认是按照图纸施工无误。”王经理表示,如果业主有“铺大理石”、“洗沙”等诉求,可以先向居委会、物业公司反映。开发商会与居委会、物业公司协商征询业主意见后,给出妥善方案。

物业方面则表示,每天都有保洁人员清理细白沙的漂浮物,但彻底清理有一定难度。未来,待小区业委会成立之后,可以由业委会牵头,使用维修基金进行维护与保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