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日本男女老少爱的房子 揭秘能体现欲望的弹子房

凤凰游戏   2015-07-31 10:03

[摘要] 日本多的娱乐场所,就是柏青哥、弹子房。这种店开到成行成市,无论到哪里,肯定 就有一家,有的规模相当大。晚上,如果你想找弹子房,根本不用地图,只要看哪里有镭射光柱就行了。

日本多的娱乐场所,就是柏青哥、弹子房。这种店开到成行成市,无论到哪里,肯定 就有一家,有的规模相当大。晚上,如果你想找弹子房,根本不用地图,只要看哪里有镭射光就行了。(弹子房(Pachinko)“Pachinko”是一种用作游戏的机器,类似中国游戏厅的街机,在一个立式的带有许多小孔的盒子里,游戏者拨动右下方的扳手,弹击直径1公分左右的铁球,如果铁球顺利进入某一个孔洞,便会滚出十几个小球,小球多到一定数量便可换取金钱。目前,日本热衷于打Pachinko的人很多。)

柏青哥店就是弹子房,它的装修很吸引人,又是灯光又是气球,又有电子音效,门外还有很多美女招揽,店内的服务员也都是衣著性感的美少女,基本上是全天候营业,晚上人更多。路人很容易被吸引,进去玩上一把。不少人为了消磨时间也会入内坐坐,打机抽烟喝饮料。

日本男女老少爱的房子 揭秘能体现欲望的弹子房

日本男女老少爱的房子 揭秘能体现欲望的弹子房

但就是这些背后简陋粗糙的机械,让人们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被它放大的欲望都成了这些光鲜亮丽的招牌的一部分。

日本能体现人欲望的就是弹子房

日本男女老少爱的房子 揭秘能体现欲望的弹子房

日本男女老少爱的房子 揭秘能体现欲望的弹子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