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上海一手住宅市场成交TOP100抢鲜版

房天下  2015-08-01 05:30

[摘要] 7月份上海楼市究竟是哪些项目吸金呢?哪些项目是7月的单价之王呢?又是哪些项目让淡季不淡呢?抢先版7月成交排行榜,先来看看过过瘾。

七八月份是楼市传统淡季,但今年淡季不淡。

今年3月以来,在首付比例调整、交易税费降低等一系列房产新政及数次降息的影响下,上海楼市成交持续走强,有机构预测,7月成交量甚至超过6月。那么7月份上海楼市究竟是哪些项目吸金呢?哪些项目是7月的单价之王呢?又是哪些项目让淡季不淡呢?抢先版7月成交排行榜,先来看看过过瘾。

据中指研究院统计,7月上海新房面积成交100中,全市17个区县中,大浦东以20个项目居首位,宝山区以13个次之,闵行区以11个项目位于区县排行榜第3位。

在成交单价方面,抢鲜版7月上海新房成交单价100中,6个项目的成交单价超10万/平,其中浦东新区独占3个,浦东新区的华洲君庭、凯旋滨江园更是分别以166916元/平、119156元/平的价格位列贵单价项目与第三。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成交总金额方面,抢鲜版7月上海新房成交金额100中,在前十个项目中,闸北区以3个项目在17区县中排行,大宁金茂府领先陆家嘴锦绣里与森兰名轩排名首位,成为7月的吸金大户。

7月上海楼市新房成交100项目见下表:

抢鲜版:7月上海楼市新房成交面积100项目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7月上海新房成交面积100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